紐約啟動免費划船活動 在海中欣賞天際線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訊】炎炎夏日之際,各種水上活動大受歡迎,現在紐約市年度的免費划船活動又開始了,記者帶您先睹為快。

您試過在風浪當中去欣賞紐約天際線嗎?如果沒有,可以趁著這個夏天,來體驗免費的水上活動。

紐約市四面環水,置身於哈德遜河面上,左邊可以看到紐約市的地標建築——世貿中心金融區,右邊可以遠眺新澤西州的天際線

穿上救生衣、拿好船槳、就可以準備登上小船了。

陽光和煦、微風輕拂。張女士特地帶著兒子一起,迎風出海。

紐約民眾 張女士:「玩得很開心,剛開始的時候有點害怕,然後划到中間就不害怕了。在紐約大城市有這種海邊活動,感覺很輕鬆啊,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水上活動,安全第一。專家建議,進行任何水上運動前,應該先熱身,避免抽筋,還需要注意,16歲以下的孩子必須有家長陪同,才能登船。

下城船屋義工 Sheldon Kelly:「18歲以上的民眾必須會游泳,我們也建議,18歲以下的孩子最好能會游泳,能和家長、監護人一起來的話,我們就讓他們看著,在玩水上活動時,必須時刻穿著救生衣。」

在紐約市的五大區域,有著不同的船屋組織(Boathouse),他們都屬於非營利機構,免費提供皮划艇供民眾玩樂,還有基本的划船教學課程,位於曼哈頓下城26號碼頭的下城船屋(Downtown Boathouse)是其中一個,提供兩種皮划艇。

下城船屋義工 Sheldon Kelly:「你可以看到,在最頂上的是單人獨木舟,這種船非常的穩定,可以承受最高550磅的重量。我們還有雙人的皮划艇,這麼多年來,這些船的質量都非常好。」

大多的船屋在整個夏天都對外開放,在週一到週日的不同時間段,提供免費的划船活動,一直持續到10月初。

把握機會,在水上好好享受紐約的夏日陽光吧!不過,一定要注意塗抹防曬用品,保護皮膚。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