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城兩場萬人觀神韻 觀眾讚精神饗宴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訊】5月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的上演兩場演出,容納五千觀眾的大劇院座無虛席,全部售罄,創下單日在同一劇院萬人齊觀神韻的壯觀景象!

墨西哥財產與環境研究中心總裁Cesar Pereda:「演出呈現精彩的舞蹈和音樂,讓你看無數遍都心生喜悅,我非常喜愛演出中舞蹈和音樂的完美配合,他們都是最優秀的舞蹈演員。」

Cesar Pereda夫人Connie Pered:「這是我們第三次觀看演出,每次都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我們不想錯過任何演出的機會,因為我們非常珍愛她,所有一切都在撫慰著你的情感和靈魂。」

Elton Apolinario Nigri夫人Paula Nigri:「對我而言就好像生活在另外一個朝代,完全像是在另一空間,感到我也是其中的一個角色,當時就生活在那裡一樣。」

Megadealer公司總裁Elton Apolinario Nigri:「我也有同感,我曾經去過中國兩次,看演出彷彿帶你進入另一空間,就好像生活在那裡一樣,太美了。」

觀眾還感歎神韻演員是因為他們的信仰才能達到極高的藝術境界。

墨西哥影視演員Andrés Blanco Durán:「演員的信仰和他們展示的藝術永遠不可分,我相信他們在這方面成就很大,演出傳遞一種理念,用舞蹈詮釋的理念,說真的這種理念並非強加於你,而是將理念和技術完美結合展現給觀眾。」

墨西哥影視演員Luis David Horne:「演出展現演員的內在修為,觀神韻將我所學藝術與他們的藝術相結合,而且意識到這個理論,這種一致性,並看到觀眾如何通過物質身體的表現,體會到人類的神性。」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