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作家:神韻演員基因裡帶著傳統中國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連演八場爆滿。5月2號晚,土耳其知名作家和演員夫婦觀看神韻演出後,感歎東方文化中雋永的故事帶給人啟迪。作家貝茲曼讚歎神韻演員的基因裡帶著傳統的中國,展現的故事感人至深,正是當今世界需要的訊息。

知名作家 Nermin Bezmen:「舞台上的年輕人表現完美,不僅很好的詮釋了角色,而且他們基因裡就帶著傳統中國的東西。我看了神韻演出就是這個感覺。有一種強烈的情感衝擊,因為演員基因裡就帶著故事。」

娜敏•貝茲曼的暢銷小說《庫爾德與舒拉》被翻譯成12種語言,並改編成電視劇,寫的就是自己的祖父在俄國共產革命時期被迫逃到土耳其的故事。她感到神韻傳遞的訊息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知名作家 Nermin Bezmen:「神韻傳遞的訊息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希望能給那些沒有信仰的人帶去很好的福音。今天的世界和人類是一團糟,亂套了。不僅失去了人的本性,而且也在失去這個地球。幾乎快失去在宇宙中的位置了。我們在毀壞作為人的一切。現在正是時候來提醒大家,信神的真正涵義,呼喚人們回歸信仰,握手言和,挽救世界和人類。」

貝茲曼的先生是演員,他認為神韻演出對年輕一代很重要。

土耳其演員 Tolga Savaci:「讓年輕人了解過去非常重要。忘記了過去就無法創造未來。為了未來也要知道過去發生的情況。」

神韻的節目《覺醒》讓他深受觸動。

土耳其演員 Tolga Savaci:「刀架在脖子上他也不放棄,堅持做了和尚,找到回歸的路。真是太棒了,他連生命都可以放棄。這一點很重要。有了真正的信仰,其他都微不足道。」

像很多其他地區一樣,因為票房火爆,神韻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特別加演一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新澤西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