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文明起源 商界精英感謝神韻的啟示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訊】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4月28號下午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後,很多商界人士被深深吸引,感到經歷了一場文化洗禮,隨神韻見證了創世之初的美好。有觀眾表示,希望神韻這樣的演出能給世界帶來人們期待的和平。

公司老闆Tom Houseknecht:「我喜愛這個演出,展現的美與均衡,讓我了解不同的文化。我從頭到尾被深深吸引。我喜歡裡面的浪漫故事,武打,還有幽默。在我看就是一整套包羅萬象的節目,應接不暇。」

顧問公司老闆Frank Dreher:「演出結合了傳統的中國與西方經典樂器,演奏出優美的樂音。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神韻有完整的樂團伴奏,非常添彩。」

數據分析公司總裁Steve Denton:「非常棒。我喜歡二胡演奏,太神奇了。我從未見過兩根弦的樂器,很驚訝能演奏那麼多音符,真不簡單。我覺得神韻的樂團很棒。我很高興來看了演出。我父母一直想來,這是他們的主意。他們很激動的期待,我原來不以為然,現在我看了演出很慶幸自己能來。真的很棒。經歷了一個下午的文化洗禮。我非常喜歡,會再來看。」

脫敏治療公司老闆Aatif Alhout:「演出相當精彩、非常美,帶領每個人回到久遠的創世之初,非常美。神韻讓人們了解到過去人是如何生活的,和現在不同,是一種美好的生活方式。」

連鎖藥店業主Renata Alhout:「神韻給人很多啟示,讓我們了解到中國文化的起源和內涵,很有教育性,很受啟發和鼓舞。」

公司老闆Tom Houseknecht:「我覺得不同文化要這樣接觸。希望神韻的演出能幫助各種文化融合,給世界帶來人們期待的和平。」

神韻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票房火爆,特別增加場次,連演九場,直到5月3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新澤西州紐瓦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