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專家:神韻帶回五千年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下午,紐約州立大學普切斯表演藝術中心座無虛席。心理專家諾爾曼·庫斯塔多年前在這裡看過神韻,這次特意前來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他十分敬佩神韻成功復興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並在中國以外將其進一步發展。

心理專家 Norman Costa:「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真是了不起的演出。表演的精準、編舞的絕妙,看得出下了很多功夫。其中絢麗的色彩,從服裝到背景天幕,還有電腦動畫設計,都相當有創意。還有歌曲演唱和現場音樂,結合西方樂團,演奏出極具東方色彩的音樂。這些都很好的呈現出來。」

心理專家諾爾曼·庫斯塔,曾在IBM從事人力研究,經營自己的顧問公司十多年。他看到神韻的故事傳遞著普世的訊息。

心理專家 Norman Costa:「神韻的故事具有普世價值,講到神聖創世主,講到人生在世應怎樣生活,還有善惡善行有好報的道理。我真的希望神韻能夠繼續不斷演出。我知道,神韻帶給我們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和藝術,但是在中國大陸卻不能上演。讓人敬佩的是,在中國以外出現了這樣的努力,復興並發展五千年的文化和歷史。」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