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生動感人之旅 教人向善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21日在長灘市的表演中,舞蹈、音樂以及動態天幕的出色協調,讓觀眾感歎於演員們所經歷的嚴格訓練。儘管還不熟悉中國音樂,這裡的觀眾己經被神韻中西音樂的美妙結合所打動。

室內設計雜誌發行人Vanessa Kogevinas:「神韻真是絕妙,我喜愛動態天幕與演員們的交織互動,服飾令人驚奇,顏色如此生動,演出充滿活力,真是絕妙。」

室內設計雜誌發行人寇基維納斯(Vanessa Kogevinas)讚賞神韻是一次非常生動的演出。

室內設計雜誌發行人Vanessa Kogevinas:「我感覺好像神韻帶著我們去遊歷,每個節目都有自己的旅程,而所有節目又能融會貫通,真是非常非常棒。」

國際連鎖餐廳總部經理瓦爾迪茲(Dominic Valdez)以前也是一位音樂與舞蹈愛好者,他覺得神韻給他和未婚妻帶來無窮的情感觸動。

國際連鎖餐廳總部經理Dominic Valdez:「神韻的音樂為舞蹈演員的情感的表現增加異彩,雖然沒有言語但你能透過音樂去感受領悟,尤其到高音時你能感受到他們的痛苦煎熬,低音時真能感受到氣憤沮喪,還有很多,很難解釋得清,但坦白說有時我感動得全身顫動,我未婚妻則在落淚。」

律師事務所業主瓦納(Tom Wanner)曾經練過武術,練武的經驗告訴他神韻演員一定經歷了艱苦的訓練。

律師Tom Wanner:「僅僅是神韻演員的肢體動作,都令人驚歎。我也真喜歡神韻的聲樂和音樂。看神韻真是震撼,演出的整個過程你的所有感官被震撼著。」

「我可以想像神韻演員必須經歷的嚴格訓練,才能讓他們有那樣的表現。神韻演出真是非凡。」

菲利普•法伊夫曾是這間劇院及瑪麗皇后博物館的法律顧問,他認為神韻在宏揚人類向善做好人的美德。

法律總顧問Phillip Fife:「你來到地球上的目的是要做好事,並且善待同胞,以及找到你的來時路,天堂。」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凱蘿加州長灘市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