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演出」副市長欽佩神韻藝術總監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大衛·赫利是英國肯特郡格雷夫森德市副市長,在觀看了神韻演出之後表示「這是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並向神韻的藝術總監表示祝賀。他還特意買票給孫輩作為生日禮物。

Gravesham市副市長David Hurley:「我從來沒有看過如此精彩的演出。我的孫輩們下週也會來看,是我送給他們的生日禮物。」

神韻藝術家的中國古典舞以及栩栩如生的動態背景天幕,還有中西方合璧的交響音樂,讓英國Gravesham市的副市長David Hurley驚歎不已,並對神韻的藝術總監表示祝賀。

Gravesham市副市長David Hurley:「這是一個整體,現場音樂,中國古典舞,絢麗的色彩,再加上每個人都完美的融入,這是一個精彩的演出,我要祝賀演出的藝術總監製作出如此佳作。」

David Hurley建議人們都來觀看神韻。

Gravesham市副市長David Hurley:「人們一定要來看神韻,一定要來看。錯過將是很大的遺憾。我會告訴大家神韻有多麼美妙。」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