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恐怖主義和共產主義 川普誓言打擊

【新唐人2017年11月25日訊】針對埃及發生的恐怖襲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推文譴責恐怖份子的殘暴行徑,並誓言要消滅恐怖主義

針對埃及恐襲,川普發推文說:世界不能容忍,我們必須從軍事上消滅它,並從意識形態上否定它。

他還表示要更嚴厲和明智地打擊恐怖主義,並強調美國有必要建造邊境牆和實施旅行禁令。

時任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09/2016):「一場又一場襲擊,從911到聖伯納蒂諾槍擊案,我們的移民審查多麼失敗,置美國公民移民於很危險的境地。移民安全就是國家安全。」

川普強硬反對恐怖主義,為他贏得選民支持。在他上任後,他繼而批評共產主義與社會主義,是危害人類的另一股邪惡力量。

美國總統川普(09/19/2017):「從蘇聯、古巴到委內瑞拉,無論哪裡接受了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哪裡就伴隨著痛苦、崩壞與敗亡。」

埃及恐襲發生的時機,也正值古巴前獨裁者卡斯特羅(Fidel Castro)死亡一週年。雖然古巴換了領導人,但共產統治依然沒有為古巴帶來任何改善。

美國總統川普(06/16/2017):「我們不會廢棄對古巴政權的制裁,我們將一直堅持,直到新一代領導人,結束這個帶給人痛苦的長期統治。我相信這個終結就在不久的將來。」

恐怖主義隨機殺人,而共產主義則是對人類進行系統滅絕。

根據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指出:「在短短一個世紀的時間裡,共產主義造成了上億人的死亡」,而且「原教旨的和改頭換面的共產主義思想及因素依然肆虐全球」。

美國總統川普(10/06/2017 拉美裔傳統月白宮演說):「今天在此的流者和不同政見者,見證了共產主義如何摧毀一個國家,摧毀了每一個奉行共產主義的國家。「」

而川普日前在韓國國會演說時,更批評共產主義是邪教。

美國總統川普(11/07/2017):「朝鮮是個被邪教統治的國家,在這個軍事邪教的中心,統治者發瘋地認為,自己是朝鮮的全面監護人,並奴役朝鮮人民。」

從古巴、朝鮮、到中國大陸,所有生活在共產政權下的人都經歷著同樣的悲劇。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我剛好生在天安門六四大屠殺發生後,我必須透過西方媒體才能知道,是什麼事讓那些勇敢的中國人被殺害。」

共產主義比恐怖主義更可怕。但川普強調,共產主義必將失敗。

美國總統川普(10/06/2017):「共產主義已經是過去式,自由才是未來。」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