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人》奇文預言半島核戰 前兩步已兌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6日訊】近日,朝鮮當局放話稱將要在太平洋上空試爆「氫彈」,再次震動了國際社會。由於此前美國、日本都曾高調警告金正恩若敢輕舉妄動將毀滅朝鮮,國際社會十分擔憂朝核危機終將導致戰爭爆發。稍早前,曾有英國媒體發表的一篇有關朝核危機的假想文中描述的事態發展的幾個階段中,前兩個已經兌現,其後續的描述也足以發人深思。

9月22日,朝鮮外務相李勇浩在其下榻的曼哈頓酒店外表示,朝鮮可能會在太平洋上空進行一次「氫彈」試爆,以回應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聯合國大會上的演講。這個說法再次令國際社會震驚,擔憂朝鮮如果真的採取這種激烈的行為勢必促使美日韓徹底對朝翻臉而導致戰爭爆發。

此前,川普在聯合國大會的演講中警告金正恩當局,若膽敢真的威脅到美國或盟友的安全,美國將摧毀朝鮮。隨後,金正恩通過朝鮮官方媒體回應稱,他正在考慮採取「最強硬的反擊措施」。

臺灣聯合新聞網9月25日發文指出,其實英國新聞週報《經濟學人》一個多月前就曾發文預言,朝鮮準備在高空進行核試爆,是逼美國總統川普下令對朝鮮動武、引爆朝鮮半島核戰的關鍵。

當前朝核危機的事態發展幾乎都是按照這篇文章所描述的劇情一一兌現,朝鮮第6次核試驗後,很快就揚言要搞高空核爆試驗,似乎更把劇情發展的時間提前。

據了解,《經濟學人》於今年8月5日刊發了一篇題為「朝鮮半島的核戰可能如何開始與如何結束」的假想文,該文虛構了朝鮮於2019年1月進行第7次核試爆,引爆了一枚威力足以摧毀70平方公里內所有生命的熱核彈後,美韓分析,朝鮮下次將進行非地下的高空核試爆,這將跨越川普的「紅線」。

于是,川普命令軍方擬出一項計劃,從日本海的美國潛艦發射巡弋飛彈,摧毀朝鮮準備發射的飛彈,以此逼迫金正恩「三思」,又不至於引發全面戰爭。

這次行動起初很成功,但金正恩表面上不動聲色,暗中卻密令偵查總隊滲透韓國開始從事破壞行動,于是美日和大陸開始從首爾撤僑,美韓司令建議應做最壞打算。

2019年3月,美韓進行總計32萬人參與的「鷂鷹」聯合軍演,並打算趁此機會執行機密計劃「OPLAN 5015」,演習將快速轉為真實的戰爭。

這個計劃的主要步驟是:先壓制朝鮮的防空飛彈,再以精靈炸彈和「碉堡殺手」猛攻朝鮮的核設施、飛彈發射器和指揮中心,同時韓國的特種部隊則對朝鮮領導階層展開「斬首」行動。

但考慮到朝鮮可能還有未被發現的秘密核設施,美軍司令決定先不執行「OPLAN 5015」,而是先派500架戰機到戰場,摧毀朝鮮的空防和其他目標威懾金正恩,逼他收手。

金正恩隨後發起武裝回擊,于是美軍下令執行「OPLAN 5015」,攻擊火力之猛,震驚金正恩。瘋狂的金正恩隨後下令以火砲攻擊首爾,並下令潛伏在韓國的特工施放神經毒氣,然後決定發動核武攻擊。

不過,金正恩的兩枚洲際飛彈在發射台上被摧毀;三枚目標東京和沖繩美軍基地的「舞水端」中程飛彈被日本發射的飛彈射下;部署在南韓的薩德系統擋下了幾枚「北極星二型」中程飛彈。

不幸的是,還是有兩枚攜帶核彈頭的短程飛彈成為「漏網之魚」擊中了首爾,導致30萬人喪生。

于是,川普下令以核武報復朝鮮,B2匿蹤轟炸機隨即投擲四枚最新型的B61-12核彈,讓金正恩與他的將領們在雕堡中瞬間「蒸發」,朝鮮核危機就此徹底結束。

(記者黎明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