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還想再聽! 神韻交響樂台北首演創紀錄

【新唐人2017年09月25日訊】台北國家音樂廳是當今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音樂演出場地,22日,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國家音樂廳的首場演出,時間雖然是在禮拜五的下午,仍吸引各界人士慕名前來,樂迷們一次又一次的高喊「安可」,締造難得一見的觀賞紀錄。

總統府資政姚嘉文:「今天看觀眾這麼熱烈,不斷的(喊)安可就證明大家很喜歡,也感謝神韻交響樂團到台灣來。」

台灣著名陶藝家李茂宗:「尤其這個剛才這個男高音更好。高尚、音量很動容,很動容,很棒。」

壽險業資深區經理李淑宜:「當那個鑼打,打下去那一剎那的時候,非常振奮人心。」

禮拜五下午,神韻交響樂團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的演出結束後,觀眾鼓掌致意後並未馬上離席,而是鼓掌再鼓掌,安可聲不斷,希望能一聽再聽。

中華民國大慈功德會會長楊芙蓉:「心情聽了這個音樂後,感覺到說哇好舒暢。」

國際貿易公司業者莊素棉:「男女高音我也覺得他們唱的,因為我是第一次聽,她們的高音度,好像一唱,聲音在你的耳朵那邊環繞。」

感受到古人所說的餘音繞梁,德音雅樂能使心靈受到洗滌,觀眾們不禁讚歎。

三峽健言社第27期社長吳美娥:「謝謝神韻,用這麼優雅的音樂,而且讓人家,有陶醉的感覺。」

壽險業資深區經理李淑宜:「她是一個一年裡面,不可多得的傑作,而且是古今中外,歷史上最棒,值得推薦。」

新唐人亞太電視趙庭譽、胡宗翰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