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聯大演講 獲大陸民間讚賞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聯大會議期間 法輪功聯合國前請願

9月19號到22號,聯合國的193個會員國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召開第72屆高級別會議。會議開幕當天,紐約地區的近300名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前的哈瑪紹廣場公園舉行集會,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他們還在附近的街道兩邊拉起橫幅與標語,呼籲國際關注中國人權,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的現狀。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當天上午前往聯合國發表演講,車隊兩次從法輪功學員前面經過。

據現場的法輪功學員介紹,川普車隊經過二大道與50街街口時,車內的川普曾向街道兩邊的法輪功學員招手致意。

川普聯大演講 獲大陸民間讚賞

川普當天在聯合國大會的演講中說,朝鮮連續不斷地發展核武器和彈道導彈,可能令難以計數的人失去生命。他說,如果美國和盟友受到威脅,他們將不得不「徹底摧毀朝鮮」。

川普這個強硬的表態,立即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在中國大陸,很多網友看到報導後,也紛紛在網上留言,為川普叫好。

有人說:「川普幹得漂亮。事實證明,對朝鮮這種地痞無賴講道理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也有人表示:「像朝鮮這種地痞流氓就應該被滅,即使造成了人道危機,中國應該可以應對,總比身邊有個流氓的核彈強。就算在和平時期,中國也還是要給朝鮮輸血,跟照顧難民有什麼區別?!」

還有深受核污染威脅的東北網友說:「為川普點讚,東北人民有盼頭了。」

川普:共產主義到哪裡都帶來苦難

川普在演說中,除了嚴厲批評發展核武的朝鮮及伊朗外,也對奉行社會主義給人民帶來苦難的委內瑞拉進行抨擊。

他說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及其腐敗政權,由於採行失敗的意識形態,摧毀了一個繁榮富裕的國家,在全國範圍內製造貧窮及苦難。

他說:「委內瑞拉的問題不在於對社會主義執行不力,而是忠實地奉行社會主義」。

川普還說:「從蘇聯、古巴到委內瑞拉,無論哪裡接受了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哪裡就伴隨著痛苦、崩壞與敗亡。」

川普批評說:「那些宣揚這些可恥意識形態教條的領導人,只會持續地為其基層人民帶來痛苦,讓他們生活在殘酷的制度之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