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醫現身法拉盛 演講義診現場火爆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最近,在紐約法拉盛的街頭巷尾,都在傳說有位韓國神醫會來法拉盛義診,可以根治過敏性皮膚炎、鼻炎和哮喘病。今天這位韓國醫生來到飛越皇后牡丹廳,去看一看這位神醫到底有多高明。

這位徐孝錫院長就是傳說中的神醫。到昨天為止,演講義診已經有400位觀眾預定了座位,活動現場座無虛席,還有專程從賓州過來的觀眾。

徐孝錫院長是扁康韓醫院創始人,在四十一年的職業生涯中,他治癒了十二萬三千名過敏性皮膚炎、鼻炎和哮喘病患者。

現場觀眾羅女士:「是為我兒子,他從小就有過敏性皮膚炎,我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院長關於皮膚病的講解,我覺得蠻有道理的。拍了幾張關於我兒子病的照片,我想讓他看一下。」

徐院長也是新唐人電視臺《神醫再現》和《走近韓醫》的主講嘉賓,今天現場來了很多他的粉絲。

現場觀眾林女士:「所以這麼近,我就覺得機會很難得,不用趕到韓國去,所以就過來了。」

徐院長認為一切病的根源在於肺,肺的健康是身體健康的前提。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健康的祕訣在於健康的肺和乾淨的肺,現代醫學依靠化學藥品起到暫時的緩解,對人的身體健康並不好,希望打開新的健康醫學的路,向全世界推廣。」

現場很多觀眾或親屬受到過敏性皮膚炎、鼻炎和哮喘病的困擾。徐院長發明的扁康丸,希望根治這些所謂的慢性病。很多現場來賓希望試一試扁康丸。

現場觀眾Lily:「現在一呼吸鼻子就會痛,所以我就拿紙壓著不要呼吸。我問他們吃多久有效,他說吃三個月,那我就吃三個月看看嘍。」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吃扁康丸可以清潔你的肺,扁桃體也隨之變好,免疫力達到最好狀態,身體自然就可以戰勝病症。除了過敏性皮膚炎、鼻炎和哮喘病可以根治,甚至是肺氣腫、氣管擴張症、肺纖維化這樣的病都能治療。」

兩個小時的演講和義診,徐院長用通俗易懂的道理,結合案例、圖片,幫助華人觀眾了解他的醫學理論。為了感謝徐院長為華人觀眾帶來的健康,新唐人總裁唐忠還特別為徐院長頒獎。

徐院長也希望有步驟的向全世界介紹他的研究成果。在本週六和週日兩天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Corona Park)舉辦的韓國中秋節活動上,徐院長還將進行義診。

新唐人記者孫穎、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