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嘉賓紐約相挺 柯文哲感動說不出話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臺北市長選戰延燒到紐約,昨晚,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紐約與13年未見面的神秘嘉賓見面,柯文哲當場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來看看是怎麼回事。

結束了一天紐約學習之旅,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晚間拜訪紐約當地僑胞,沒想到驚訝見到十三年前的神秘老朋友。

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活著這個世上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真的我沒有想到……」

柯文哲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的神秘嘉賓就是她──包錦蓉,13年前一場猛爆性肝炎差點奪走她的性命,當時柯文哲出面協助,挽救只剩下兩天性命的包錦蓉。

紐約民眾包錦蓉:「很感動啊,我的心情很感動,我就是讓他嚇到說,我移民來紐約了。」

從鬼門關前回來的包錦蓉,如今也成為一個畫家,她現場送給柯文哲一幅畫作,並當場義賣相挺。

根據台灣媒體民調顯示,目前臺北市選戰無黨籍柯文哲以33.8%民調領先對手國民黨籍連勝文24.4%。

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想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去符合臺北市民求新求變的期望,其實我們也是要回歸到政見,另外我們要開始整個執政團隊的建構,這都是未來五十天的重點。」

臺北市長選戰倒數不到兩個月,柯文哲這趟美國學習之旅也吸引台灣當地十幾家主流媒體隨團關注。究竟柯文哲能否成為下一任臺北市長,11月底就將揭曉。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