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手球具球衣 16日網路義賣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李晉緯台北15日電)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落幕,彭政閔號召國手們捐出球衣、球具,明天將在網路拍賣平台義賣,所得供中職回饋列車專用。

球員工會理事長彭政閔表示,回饋社會是工會成立的宗旨之一。他說,此次經典賽喚起球迷對棒球的熱情,職棒新球季開打後,新球迷、老球迷都進到球場,以行動支持棒球,真的很讓人感動。

他也說到,看到球迷都以實際行動支持棒球,球員當然也要發揮一己之力,除了努力把球打好,回饋基層棒運更是球員始終不曾忘記的。

這次的公益拍賣活動從16日開始,所有物品都是1元起標,球迷可透過網路拍賣平台參與競標。除可收藏自己喜愛的物品,還能發揮愛心,和球員工會一起支持台灣棒球運動。

這次拍賣的物品包括高志綱全套戰袍、林智勝實戰打擊頭盔、彭政閔的釘鞋、專屬特製球棒,周思齊親筆簽名球帽,陳鏞基、潘威倫繡有背號的練習衣,羅錦龍的大尺寸釘鞋、林益全的使用球棒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