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林子祥 靚聲秘訣是開演唱會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曾被評為香港樂壇最強音的香港歌王林子祥(阿Lam),一向以音域廣闊著稱,其高音幾乎無人可以模仿。星期天他接受本臺採訪時透露,靚聲秘訣就是開演唱會,令他越唱越好。

阿Lam和兒子林德信,結伴出席香港一個商場活動,為國際獅王邀請賽頒獎。父子倆更分別獻唱二首助興,讓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現年65歲的阿Lam,依然中氣十足,歌喉響亮。天生一把靚歌喉的阿Lam說,平時沒有特別練聲,靚聲的秘訣就在於開演唱會

香港歌星林子祥:「只不過每一次開完演唱會後,我的聲音就好像做完很多運動之後,是演唱會令我越唱越好。你說我有沒有跑步,做甚麼運動這些,我沒有。」

飲食又有甚麼注意的呢?

香港歌星林子祥:「如果即刻要唱之前,太辣的東西不吃了。不過我吃的很辣。」

阿Lam上月剛剛和趙增熹完成兩場《絕對熹祥》演唱會,非常成功。他說,未來還會繼續巡迴演唱。

香港歌星林子祥:「接著我可能會走埠(巡遊),用這個演唱會走一個圈。」

至於兒子林德信,阿Lam就愛護有加,致力培養他接班做歌星。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