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火警1死 初步排除外力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6日電)嘉義縣今天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獨居的曾姓男子不幸葬身火窟。警方調查,屋內無打鬥、破壞痕跡,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於清晨4時15分左右,溪口鄉疊溪村傳出住宅火警,溪口、大林等消防分隊立即派人車前往,因火場為木造平房,趕抵時已陷入一片火海,且在火勢助長下,屋頂塌陷,屋瓦掉落。

消防局指出,消防人員於4時39分撲滅火勢,並在屋內臥室發現28歲的屋主曾姓男子,但人已焦黑明顯死亡。

警方表示,住在火場附近的鄰居於清晨時聽到「轟」一聲巨響後,從窗戶往外看,火場已竄出火苗。

鄰居劉姓男子指出,死者的父親多年前因癌症過世,其母親與父親離婚後居住在北部地區,2、3年前他才從北部南下獨自一人居住在溪口鄉疊溪村。

劉男表示,死者雖然有在工廠上班,但工作情況不穩定;平時有喝酒習慣,另外近來鄰居都覺得死者舉止怪異,不僅時常到廟裡拜拜,還與友人於晚上在住處拜拜。

檢警上午前往相驗,嘉義縣消防局火災調查人員也到場拍照調查,由於屋內無打鬥、破壞痕跡,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不過,是電線走火或抽菸不慎等原因造成火災,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