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宅租金行情 亞洲第11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2日電)根據一項調查顯示,台北無家具的三房住宅每月平均租金約3180美元,在亞洲排名第11名。

全球人力資源分配方案供應商ECA International最新公布的居住報告,調查全球130個城市居住成本及租賃行情,提供外派人員做為參考指南。

根據報告顯示,由於全球眾多金融市場持續表現不穩,歐元區許多租賃市場都表現停滯情形,三房住宅的平均租金約為3030美元。

在根據報告顯示,香港無家具的3房住宅平均每月租金為1萬1550美元,雖然較前1年跌了2、3%,卻仍是全球及亞洲租金最貴的區域,其他如東京、新加坡、上海及首爾,分別是亞洲租金排名的前5名;而全球租金最貴的區域前5名,則為香港、卡拉卡斯、紐約、莫斯科及東京。

報告中顯示,台北相同規模住宅,每月平均租金約3180美元,平均租金在亞洲居11名;全球為第46名。

ECA亞洲區總監關禮廉表示,許多吸引外來人員的地方,如卡拉卡斯或孟買,高級房產租賃租金在需求急升而供應有限的情況下,持續高漲。香港由於土地有限及中產階級人口增加,對房產需求一直有增無減,租金一直是相對較高的區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