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记者直击:大陆农村白事多 党员粉红扎堆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中国大陆疫情始终未结束。日前,多地民众披露,医院爆满,身边不断有人去世,多是党员和被洗脑的粉红。也有网民反映,农村白事多,丧葬鞭炮声不断,但当局封锁不让提新冠。

4月17日,浙江金华市民告诉新唐人,身边很多人反复发烧感冒,不少人猝死,殡仪馆都爆满。

浙江金华市民王先生:“猝死的我今年看到的大概四五起了,就在我身边嘛。我工作的地方有两个厨师猝死的,在工作过程中,突然之间感觉到不舒服,送到医院就来不及啦。殡仪馆生意很好,忙不过来的,工作人员都不够用,还向社会招人呢。”

另有多地民众都告诉新唐人,身边不断有人突发疾病去世,多是党员和拥护共产党的粉红。

山东邹城市民李先生:“医院每天都很多人,很多死的也不让报,刚开放的时候,我在两个小区,40天死了51个,包括我母亲,火葬场都排长队,现在你上火葬场查数据,把数据都给撤了。去世的都是被洗脑的都是老粉红,天天看新闻联播。”

山东邹城市民李先生说,目前,当地仍在死人,很多人都出现感冒发烧症状。

李先生:“我感冒好了,有两天吧,但是总是觉得嗓子不得意儿,和原来的感冒不一样,有时候膝盖骨头都有感觉。免疫力差,有的感冒就走了。现在都不让报,死的也不让报。因为所有这种新冠病人都不给你当新冠去治,他用药就是用感冒的药去治。”

也有不少民众透露,许多人打过新冠疫苗之后,得心梗、脑梗等病症过世了。

山西忻州民众李先生:“我知道的得脑梗的比较多,有五六十岁,还有七八十岁,还有七十来岁的,有的去医院就死了,也有的抢救过来了,大部分都打三针,打完疫苗免疫力不行,而且经常感冒的。”

河北石家庄民众李先生:“好多人都死了,得什么心脏病、脑梗,死的多一点。我认识的走了三四个,前几天死了一个。大概就是五十多岁,六十来岁,平常也看不出来什么,感觉身体还行。有普通老百姓也有公务员,肯定是跟疫情,或者疫苗有关系大家都知道。”

哈尔滨市民王先生披露,这几年,他身边老人走的比较多,走的几乎都是党员和被洗脑的粉红。

哈尔滨市民王先生:“22年12月份的时候,一放开的时候,感染的太多人,老人走的也挺多,也有年轻走。后来陆陆续续的,一直到24年1月份、2月份、3月份也还有,死亡多少?不透明,整个大陆数据都是政治数据。哎呀!走的人哪有清醒的啊,被洗脑的特别多。”

现在国内媒体不报导疫情,医院也不让提新冠。不少民众反映,生病的人一进医院都出不来了。

湖南湘西民众赵先生:“这一定是24年的新冠病毒,我就感冒呢,前两天发烧还是咳嗽。我的朋友比我还轻,躺在医院动不了了都出不了院。给我输液也好打针也好。他给你瞎用药,你就是小白鼠,会给你治死的,,你死了也是白死。”

湖南湘西民众赵先生透露,当地白事多,丧葬时的鞭炮声不断。

赵先生:“这个地方比较重视白事,办丧事的不少,因为都是土葬的嘛,去世的人走了5天以后上山土葬,会放炮。我在乡下那块就能知道,哪个哪个山头在放炮,那一定是去世的人有葬礼在那儿,经常能听到。因为乡下比较空旷,而且这儿放的炮很响。”

自2019年中共病毒(新冠)爆发以来,不仅普通民众大批病亡,中共官员以及各领域高官名人也密集去世,病亡者多为中共党员,死因多被当局统称为“因病医治无效”。

去年8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示,“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李大师也在《理性》一文中警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编辑/李韵 采访/熊斌 后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