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蔓延 无症状猝死频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中国疫情蔓延。多地民众表示,四十到六十岁的人无症状猝死频发,其中很多是中共的成员与毛粉。

浙江金华市民王先生4月17日告诉新唐人,当地很多人发烧感冒,包括大人和小孩。长期治不好,医院和殡仪馆爆满。最近身边有两名不到60岁的厨师,因不明原因猝死。

浙江金华市民王先生:“殡仪馆生意就是很好,忙不过来的,工作人员都不够用,还向社会招人呢。我工作的地方就有两个厨师猝死的,就是在工作过程中,突然之间就感觉到不舒服,送到医院就来不及啦。”

化名为孙炎的山东青岛市民表示,身边至少有数名亲友无症状猝死,怀疑是新冠病毒造成,但医院不查不报。

山东青岛市民孙炎(化名):“这几年去世的挺多的,确实是这个疫情造成的,相当严重。我认识的亲友啊,本来都很健康的,没有症状,突然去世了。五、六十岁的,就有好几个。有工人、农民啊,做生意的。毛粉也很多。”

化名为李冀的北京市民表示,这一两年来,他认识的人里有五、六名,中壮年的人突然去世,都是被中共洗脑的粉红。

北京市民李冀(化名):“岁数不大,五十多岁、四十多岁,挺奇怪的说走就走,根本就来不及上医院,上医院已经就不省人事。有农民、有上班的、干什么都有,有党员、还有处级干部呢,四十多岁。”

山东淄博市民刘先生表示,身边有很多突发心梗、脑梗去世的人,有党员也有普通百姓,他们都是被中共洗脑的无神论者。

山东淄博市民刘先生:“身边心梗、脑梗,这几年常见了,原先三年前不常见。脑梗的话,四十多岁人,现在很常见了。什么身份都有啊,做小买卖的也有,做正式公职人员也有,我感觉应该是信仰的问题。”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曾发表经文《理性》警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大师还在《醒醒》一文中提醒:“众多业力非常大的生命与共产邪党分子将被淘汰至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