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以色列国会议员!伊朗袭击反促中东团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伊朗夜袭以色列,九成九的攻击遭拦截;英文新唐人的主持人,采访到了以色列的国会议员,她表示以色列必须做出战略性的回应,并说伊朗这次的袭击,反而促使中东地区的国家团结起来。

伊朗13日晚间大规模空袭以色列,针对此事,英文新唐人主持人莱特(Kelly Wright)采访以色列国会议员哈斯克尔(Sharren Haskel),她说,以色列必须要做出战略性的回应,让伊朗无力再发动攻击。

英文新唐人主持人莱特:“以色列会对伊朗的攻击做出回应吗?”

以色列国会议员哈斯克尔:“我们保留回应的权利。听着,伊朗已经宣战。这是一个主权国家,在攻击另一个主权国家。凯利,我只是想提醒你,他们多年来在一直在威胁以色列,他们在很多场演讲中说要彻底消灭以色列国。所以我的意思是,这迟早会发生。因此,我认为我们必须要做出战略性的回应。”

哈斯克尔表示,伊朗这次的袭击行动,反而促使了中东地区团结起来。

哈斯克尔:“我们在拦截行动中看到,我们拦截了99%的飞弹、无人机和无人飞行器。这是一次合作,美国、以色列、英国、沙乌地阿拉伯、约旦,还有埃及。这实际上给予了我希望,证明当我们试图保卫家园时,中东地区的合作与伙伴关系是真正可行的。”

哈斯克尔指出,伊朗一直以来的目的,就是想要破坏以色列与中东及欧美国家之间的关系。

哈斯克尔:“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第一个原因是以色列、沙乌地阿拉伯和美国之间,正在形成更紧密的关系。这个三角关系让他们如此的恐惧,使他们煽动了一场最可怕的袭击(以哈冲突)。全世界都要明白,我们只是前线,如果以色列沦陷了,下一个目标是美国,那么再下一个目标就是欧洲,他们不会留情的。”

以色列媒体报导,希伯来大学(Hebrew University)16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有74%的以色列受访者认为,如果以色列政府做出的回应,会危害到和盟友之间的安全联盟的话,就不赞成对伊朗进行报复。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可心、李翊弘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