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轿车撞飞过马路学生 现场画面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4月16日,四川宜宾南溪区某职业中学附近,一辆白色尼桑轿车突然快速撞向正在过马路的学生人群,有两学生被撞飞,造成一死一伤。

事发过程正好被肇事车右侧车辆行车记录仪拍下,视频显示,16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一辆白色尼桑轿车(车牌川Q68***)突然从智轨专用车道快速冲撞经斑马线过马路的学生人群,有两名学生被撞飞,倒在地上。

多个视频显示,有两名穿着校服的人倒地,其中一人身上被覆盖浅蓝色罩布,另一人躺在地上。肇事车辆引擎盖变形,挡风玻璃破裂。肇事司机下车后被过路市民殴打。有网民说,“不是家属打司机,是路人和保安。”

随后,当地交警通报称, 16日7时许,南溪区正信路二段路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35岁的驾驶员余某某(男)驾驶一辆小型轿车行至该路段人行横道时,将两名行人撞倒,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余某某已被警方控制。

有知情者表示,南溪职中门口,限速40,小车斑马线闯红灯撞人,受伤者是两兄弟,大的18岁,小的16岁。据说小的还在中医院救。

大陆网民表示,“那么多人走斑马线,还开那么快。”“司机真的太可恨了,在学校门口的斑马线以这么快的速度闯红灯。”

“都撞飞了!这俩学生受伤应该不轻!”“还是两兄弟啊?这家都碎了啊。”“只说小的在抢救。大的呢,养到18岁容易么。”还有人说,“这个人(司机)也开车带个孩子。”

(责任编辑:李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