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得主:神韵无与伦比 神性信息引发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14场演出圆满落幕。艾美奖得主、新闻网站主编赫伯特·斯塔普先生(Herbert Stupp)在看完演出后盛赞神韵美妙绝伦,演员才华出众,表示自己从中找到了灵感。演出中展现的神性光辉更是引起了他深深的共鸣。

艾美奖得主Herbert Stupp:“这是一场恢宏盛大的演出。演员和舞蹈演员都才华出众。”

2024年4月14日下午,艾美奖得主Herbert Stupp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第十四场演出。(良克霖/大纪元)

Herbert Stupp:“我总是需要更多的灵感。今天在演出中找到灵感了。”

Herbert Stupp:“(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都)非常棒。歌声非常优美、非常动听。他们无论走到世界的哪个角落都是世界级的歌唱家。”

Herbert Stupp:“演出中充满了能量。如果你在这里感受不到能量,那你还能在哪里感受得到呢?”

Herbert Stupp:“能量来自神韵舞蹈家,编舞老师、神韵音乐家,以及背后默默支持的人们。”

斯塔普先生是一位在职业生涯早期就获得艾美奖的新闻网站主编,曾担任纽约市老年事务部部长、联邦政府新闻局 (USIA)公共事务总监等职位。现在在一家公关公司任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英文大纪元撰稿人。演出中传递的神性信息在他心中引起了深深的共鸣。

Herbert Stupp:“演出传递了非常正面,也非常鼓舞人心的信息,就像对当今共产主义中国统治下的恐怖行为的直接反驳。”

Herbert Stupp:“同时也强调了至高无上的神的重要性,这显然是中共无论如何都想压制的。”

Herbert Stupp:“关于自由和至高无上的神的信息深深打动了我。”

Herbert Stupp:“(歌词体现了)至高无上的神的重要性,遵循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跟随具有破坏性的现代方式,就是你在极权政府的统治下能体验到的那种方式。”

Herbert Stupp:“作为天主教徒,我绝对相信救世主会来。虽然来自不同的信仰,但非常确定的是,关于创世主下世救人的节目在我这个天主教徒的心中引起了共鸣。”

斯塔普先生对神韵艺术总监深表敬仰,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Herbert Stupp:“神韵艺术总监应该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为他凝聚的这个团队感到骄傲。我期待能看到神韵艺术总监更多伟大的成就。”

Herbert Stupp:“我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我不是中国文化专家,但中国文化太美了,除了今天所学到的,我还想了解更多。我们会回来看神韵以后的演出。”

Herbert Stupp:“去看神韵吧。还有很多场演出。演出非常吸引人,美妙绝伦,如同抒情诗一般让人心醉。而且舞蹈演员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和惊人的天赋都是无与伦比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