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瑞士洛桑爆满加座 获奖女高音赞感受神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下午,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的演出全场爆满,至此神韵在洛桑的四场全部爆满加座。中西合璧的神韵音乐让获奖女高音歌剧演员胡尔女士( Brigitte Hool)赞叹不已。演出中展现的神性光辉更是在她心中引起了深深的共鸣。

获奖女高音歌剧演员Brigitte Hool:“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令人惊叹。舞台上的演员和乐团带给我们许多美好的感受。他们非常用心地在传递这些感受,为观众营造了良好的气氛,让大家都能融入其中。”

2024年4月14日下午, 获奖女高音歌剧演员Brigitte Hool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胡尔女士是瑞士知名女高音歌唱家,在全球多家顶级剧院演出,也曾在亚洲和美洲进行过巡回演出。 她同时也是一位作家。她的小说在瑞士获得巨大成功。 作为一名优秀的艺术家,她曾多次获奖,其中包括法国的“杰出女性奖”。中西合璧的神韵音乐让胡尔女士赞叹不已。

Brigitte Hool:“我对音乐非常满意,因为古典乐器的演奏非常出色。女指挥家非常棒! 她的指挥方式很好,因为她成功地融合了西方音乐和传统中国乐器的演奏, 让我们都能听懂。”

演出中展现的神性光辉引起了胡尔女士深深的共鸣。

Brigitte Hool:“(我在演出中感受到) 这个世界中神性的光辉和神圣氛围。”

Brigitte Hool:“对信仰的虔诚不仅与宗教信仰有关,也与爱的原则,神圣的爱息息相关。神韵艺术家给我们留下了这种印象。追寻虔诚信仰的人可以从中找到共鸣。 这非常重要。”

Brigitte Hool:“表达艺术和音乐的至高之道是尽可能超越自己的境界。”

Brigitte Hool:“为了馈赠他人,你也得从一个更高的境界中去获取,然后再传递给大家。我看到舞台上的神韵艺术家非常有气概。比如说,我记得有一位演员连续跳了十次,然后他回到了团队中,他虽然是领舞演员,但保持着和大家一样的谦卑的态度。他看起来并不感到疲惫。我相信他是受到了这样的启发。”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葛宜飞瑞士洛桑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