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体悟神性价值观 独立学校校长夫妇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下午,独立学校校长农斯特先生(Kenneth Noster)携夫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他们盛赞神韵超凡脱俗,传达了神性的价值观和美德,对孩子们会非常有吸引力。

独立学校联合创始人Marlane Noster:“神韵在很多方面都是非常壮观的。艺术层面上,他们表现卓越。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一种超凡脱俗的光芒,我认为是他们在努力传达的那种美德。”

2024年4月14日下午,独立学校校长农斯特先生Kenneth Noster和夫人Marlane Noster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独立学校校长Kenneth Noster:“实际上,除了他们外在的表现,更重要的是他们内心的表达。神韵演员显然对他们所呈现的内容深信不疑,这一点得到了很好的展现。他们一时光芒四射,却又不失谦逊。他们成功地展现了这种特质。他们作为个体努力实践的美德,在演出中表达得淋漓尽致,因为他们深刻理解这些美德。”

农斯特校长对演出中展现的神性价值观和美德赞叹不已。

Kenneth Noster:“‘忍’是演出中展现的美德之一,就是遇事先考虑别人。这在多个节目中都体现出来了,我相信演员也真心认同这一点。”

Kenneth Noster:“神韵艺术团的核心信念是将真理和善良作为绝对价值来展现。不像世俗世界那样,将真理视为相对的。不是的。神韵演出清晰表达了,真理来自于神。我们越是以开放的心态接受神,就越能接近绝对的真理。这一点展现得非常明了。”

Kenneth Noster:“冥想、祈祷,努力培养自制力,所有这些都指引我们走向神。我们越是接近神,就越能发现真实的自我。因此,不论信仰何种宗教,真理始终如一。”

农斯特夫妇惊喜发现,神韵演出对孩子们深具教育意义。

Kenneth Noster:“遗憾的是我们的社会缺少这种教育和文化。观察全球趋势,许多权力巨头正试图消除这种个别文化,并推动全球一体化,拥有一个统一世界政府的做法。坦率地说,我们应该发展神韵这种独特文化,她们丰富多彩,能给我们带来丰厚的智慧。”

Kenneth Noster:“孩子们天生追求善良,但随着时间流逝,我们逐渐扭曲了他们的纯真。神韵演员所散发的善良对孩子们极具吸引力,也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Marlane Noster:“孩子们会被演出、舞蹈所吸引。同时,演出中也体现了自制力和自我克制,这也会吸引孩子们想要超越自我。”

他们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团及艺术总监的崇敬之情。

Kenneth Noster:“编舞一方面保留了许多传统动作,即便对中国文化知之甚少 也能一眼辨认 。同时,演出也极具创造力。而且有一些令人心怡的,时不时地还会真的出现一些惊喜。 创意无限。”

Marlane Noster:“神韵艺术总监您做得太好了。请继续保持,继续分享, 因为我们都需要这份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