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桑四场爆满加座 主流:看到真正中国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2024年4月14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第四场演出持续爆满加座,许多主流观众慕名前来欣赏。他们赞叹,从演出中看到真正的中国文化与中国人。

私人医院院长Razah RAAD:“这是一场极其精彩的演出,向我们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主题非常好,艺术家们自由表达的勇气令人敬佩。”

2024年4月14日下午,私人医院院长Razah RAAD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设计师Tiziana Fabiano:“我喜欢神韵,我想再去观赏,我真的太喜欢了。”

2024年4月14日下午,建筑设计师Tiziana Fabiano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被神韵演出高超的艺术表现力折服,并赞叹看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与中国人。

Razah RAAD:“这场演出非常美丽,主题深刻,让我们了解了中国文化的丰富历史。”

Tiziana Fabiano:“神韵艺术团非常优秀,也很懂得如何传达情感,我非常喜欢。”

Razah RAAD:“我学到了许多。通过演出展现的文化,我们学到很多,不仅是文化本身,今晚的节目也展现了一个勇敢的民族(中国),他们和全世界的人们一样,追求自由。”

Razah RAAD:“演出传达的讯息非常正面,因为她让我们看到,中国人与西方人一样,渴望民主和言论自由。”

Tiziana Fabiano:“我觉得将古老故事与现代科技结合的手法非常新颖,我认为这非常有创意,人物的刻画非常细腻到位,非常成功,我很喜欢。”

神韵演出传递的神性信息,也令观众心生共鸣。

Razah RAAD:“对我的朋友们,我会说,这是一场极其美丽的演出。她代表了一种文化。我真的非常喜爱中国传统文化。演出中关于神性的讯息,不仅是对中国人,也针对所有的正信信仰。神真实存在,神性真实存在。”

Razah RAAD:“演出完美无瑕,演出的艺术性完美,主题也完美。非常感谢。”

Tiziana Fabiano:“你一定要来看,绝对值得一看,绝对精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葛宜飞瑞士洛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