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三度观神韵 纽约观众:每次都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十四场演出依旧人气爆棚,提前售罄。在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演员两次谢幕。

职业学校总监Greg Mosin:“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整个编排非常精妙,融合了传统中国艺术、当代科技以及舞蹈动作。编舞一直以来都非常出色。我们爱神韵,我们全家都爱神韵,很欣赏这场演出,真的太了不起了。”

2024年4月14日下午,职业学校总监Greg Mosin与家人在纽约林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十四场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格雷格·莫辛(Greg Mosin)带全家人第三次来观看神韵。他表示,全家人都爱神韵。来自韩国的太太谈到每次看神韵都令她感动落泪。

学校总监太太Youl Kim:“这是我们全家第三次来看神韵了。我每次看神韵演出时都很感动。那些出色的节目、舞蹈、歌曲,我总是被深深打动,常常留下眼泪。”

2024年4月14日下午,学校总监太太Youl Kim与家人在纽约林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十四场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公司老板Richard Vallely :“演出美的令人难以置信,真的与我之前看过的演出完全不同。”

2024年4月14日下午,前公司老板Richard Vallely 在纽约林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十四场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Youl Kim:“我每次看演出时都很感动,感到非常激动。演出中的一切在我看来都那么完美,我感到无比幸福。”

前公司老板太太Mickey Vallely :“演出非常壮观美丽,令人感动。演员们才华横溢,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高度推荐神韵,这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2024年4月14日下午,前公司老板太太Mickey Vallely 在纽约林肯中心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十四场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公司老板瓦莱利(Richard Vallely)和夫人都称赞神韵艺术家们才华横溢,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令人感佩。

Richard Vallely :“演员们才华横溢、技艺高超,而且纪律性极强。整个演出都反应出这些,他们的纪律性、团队精神。”

Mickey Vallely :“神韵艺术家们才华横溢,令人惊叹不已。他们的舞蹈美妙无比。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也优秀卓绝。”

Greg Mosin:“演员们同心协力的精神能带给人鼓励,传递给我们一个信息,那就是:如果人们同心协力,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Richard Vallely :“演员们的那种热情,那种同心协力,那种协调同步,都启迪人心、令人赞叹。”

Greg Mosin:“每次看神韵我们都学到新东西。我们了解到中国拥有悠长的舞蹈传统,也学到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许多知识。”

Richard Vallely :“演出中的那些高难度技巧、舞蹈动作、跳跃。我真希望回到年轻时,也像他们一样跳舞。”

金(Youl Kim)女士对中共在韩国干扰神韵演出感到不满,希望神韵能再次回到韩国。

Youl Kim:“我15年前曾在韩国看过神韵,非常喜欢。不明白为什么神韵不能在韩国演出。我不喜欢这样。请神韵再次回到韩国演出。”

Greg Mosin:“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和决心非常令人鼓舞。我知道他们的训练非常艰苦,每年都推出一场全新的演出。因此我想说:谢谢你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出中;谢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每年都为我们带来这样的喜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