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澳洲法轮功学员集会 吁政府营救大陆家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自1999年7月以来,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25年的迫害,违反了澳洲支持和批准的国际人权条约。来自澳洲各地的100多名法轮功学员3月27日在国会大厦外集会,​​呼吁澳洲政府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释放在中国被拘留的澳洲居民和公民的所有家属。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露西博士呼吁更多人关注此议题。

来自澳洲各地的100多名法轮功学员3月27日在国会大厦外集会,​​呼吁澳洲政府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释放在中国被拘留的澳洲居民和公民的所有家属。

旅澳历史学者李元华:“我想主要的就是让澳洲政府进一步去发声,去发出正义之声,共同谴责在中国大陆仍然继续对法轮功的迫害。”

澳洲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赵博士(Dr Lucy Zhao)呼吁澳洲政府,共同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这种暴行已经持续了25年,太长了。

澳洲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赵博士:“我们还有很多澳洲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在中国还被关押,也希望能够得到澳洲政府的帮助,能够营救释放这些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让他们能够到澳洲来早日和他们的家人团聚。”

悉尼法轮功学员庄玮上台发言,她的先生黎涛只因为坚守信仰,历经中共无数次迫害,中共政府一直拒绝给他护照,以致他们一家人分开至今将近十年。

这些年见证中共政权的黑暗与残酷,她非常担心先生的人身安全,尤其先生被当地警察强行拖到派出所,被强行抽血验血,可能被收进器官供体数据库,她害怕先生哪一天被消失。

悉尼法轮功学员庄玮:“当我看到澳洲政府和黄英贤部长秉持‘澳洲人都希望每位母亲能与家人团聚’的理念积极营救成蕾时,我的心中被点燃了希望。 当黄英贤部长在墨尔本机场迎接被中共政权关押三年之久的成蕾。与家人团聚时,当成蕾孩子扑向她的那一刻, 我期待我的孩子也不用等那么久,也可以与他父亲相拥 。 ”

澳洲法轮功学员刘利表示,她的母亲先被中共非法劳教一年后又被判刑3年,姊姊在2002年被判刑5年,丈夫2008年被判刑8年,在家人接二连三的被迫害中,父亲在悲愤中突然离开人世。她自己的孩子已经25岁了,从3岁起就没有见过父亲。

澳洲法轮功学员刘利:“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我的母亲就是因为炼了法轮功之后身体健康了。我们姐妹就是看到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是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的,也都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像我这样家破人亡的家庭很多,中共摧毁的就是家庭。”

刘利表示,今天她能站在澳洲这片自由的土地上,替那些不能讲话的人发声。她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尽早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另外,中共外长王毅3月20日至21日访澳期间,法轮功学员分别在首都坎培拉和悉尼两地举行集会,抗议中共长达近25年的迫害,呼吁澳洲政府不要为经济利益牺牲人权与自由等普世价值。

赵博士:“其实法轮功是在中国被迫害的最大的一个被迫害的团体,人数是超过了其他被迫害团体的总数。这么大的一个几千万上亿的修炼团体被迫害,这么大的人权的问题为什么会被忽略?如果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不解决,中国的人权状况是没有办法得到真正的改善和解决的。”

澳洲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赵博士表示,贸易虽然很重要,但不能为了金钱和贸易而牺牲人权、尊严与生命。希望澳洲政府、政治人物、公众以及媒体,关注这场发生在中国的人权暴行,并强烈要求中共当局停止对法轮功长达25年的迫害。

编辑/黄亿美 采访/骆亚 后制/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