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续肆虐中国 患癌猝死者增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疫情持续肆虐中国,多地中国民众反映,有不少人因疫情诱发各种癌症,也有人猝死,怀疑是新冠疫苗后遗症导致。

近日,有网友在今日头条发帖说:“进入三月份,突然听周围的人说,周边的人有患骨癌的、有胆管癌的,有胰腺癌的,有猝死的。”

还有网友发帖说:“小姨夫胰腺癌前天去世,才55岁。”

化名王勇的成都市民表示,最近他认识的人就有几个人猝死,都是身强力壮的中年人。有两个成都铁路局的火车司机都得了胰腺癌,其中一个刚去世没几天,他们都打了三针新冠疫苗。

成都市民王勇(化名):“今年死了很多人,我周围差不多五六个吧。在我们小区里面有个女的50多岁,得那个心肌炎死了。成都铁路局的,74年的,胰腺癌,治不好的,就这几天去世了。另外一个铁路局,73年的,还没有死,怀疑疫苗造成的。”

西安市民胡女士表示,当地肺部感染的人很多,医院爆满,大家都害怕感染。

她熟识的人里,有两个人猝死,其中一个是干部,有高级工程师的职称,每年单位体检都没毛病,有天突然头痛,昏迷一个礼拜后去世。另一位是打完两针新冠疫苗,得了白血病,再打了第三针,不久就脑梗去世。

西安市民胡女士:“感冒挺多的,都是呼吸不畅,咳嗽老咳不好,有时候都要咳一个多月。人都去医院,还没办法,医院啊住不上。新冠三年死了好多人,现在谁要是咳一声,把大家吓得加快脚步都跑呢。我一个同学和我一个好朋友他老婆,都是60多岁,身体非常好,没有征兆就死了。”

王勇表示,他来自权贵家庭。据他了解,打完新冠疫苗容易得肺结节、白血病、肿瘤、心肌炎、脑梗等疾病。

成都市民王勇(化名):“封城,权贵阶层的几乎就没有人敢封他们小区,越是贫穷的那种小区越严格。富贵的权贵家庭没人敢强制。疫苗我家没打。我家这个小区全部住的是权贵,当官的很多的,有钱的很多的,都开始往外面跑了,移民出去了很多。”

王勇还表示,疫情三年期间他当过大白,亲眼目睹多起封城悲剧。

成都市民王勇(化名):“我当过大白的,核酸造假是这样的,检测了以后,把这个扔了就行了,到时候你开数据出来就完了。因为封城吧,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死亡啊,我们这边发这事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柏妮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