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暴瘦满脸皱纹 “老到脱像” 引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1日讯】近日,“功夫明星”李连杰拍摄的一款游戏广告。影片中,他身形暴瘦,满脸皱纹,老到脱像,引发网友热议。

网上曝光的视频和照片显示,60岁的李连杰看上去特别苍老,脸上满是皱纹。他脸部有些浮肿,不仅两颊凹陷,而且双眼凸出。(点击观看照片

网友惊呼:“怎么老这么厉害,完全认不出来。”“李连杰老得也太快了吧,如果不是头发是黑色,看上去像80多岁的老爷爷。”“这可不是正常的老态,老话说这是脱像。”

还有网友怀疑:难道李连杰又旧病复发了。

大约10年前,李连杰被检查出患有严重的甲亢,医生警告他不能做激烈的运动“要么不拍戏,要么坐轮椅”。

加上常年拍武打戏,李连杰经常受伤,他因此淡出萤幕,调理身体。这些年,因为长期吃药,导致他身体肿胀,心脏也出现了问题。

李连杰曾在采访中说:“很多时候,即使是你再厉害,你再有钱,在健康面前,一切都是浮云,钱换不来健康······”

1982年,19岁的李连杰因出演大陆影片《少林寺》而走红。后到香港发展,塑造过黄飞鸿、张无忌等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成名后的他与妻子黄秋燕离婚,娶了香港明星利智。之后他又宣布放弃中国国籍,先后加入美国籍和新加坡籍,李连杰改国籍一度引起大陆网民不满。

2004年,李连杰和妻子利智及两个女儿在马尔代夫度假时,遇到大海啸。在危难关头,他抱着女儿逃离海滩,海水淹到了嘴边。所幸,他一家四口最后都到达安全地带。经历这场灾难后,李连杰成为虔诚的佛教徒。

2017年,李连杰客串了中国富豪马云主演的《功守道》后,宣布告别影坛。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夏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