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前众议员 市长赞神韵为世界做出贡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2日讯】5月1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瓜达拉哈拉Conjunto Santander Artes Escénicas, Universidad de Guadalajara剧院上演最后一场演出,墨西哥议会前众议员、耶稣玛丽亚(Jesus María)市现任市长阿兰布拉(Jose Antonio Arámbula López)先生盛赞神韵通过艺术的呈现为世界做出贡献。

墨西哥前众议员、市长Jose Antonio Arámbula López:“演出太奇妙了,我很高兴能来观看,通过舞蹈和服饰为不了解中国历史的观众呈现,我认为这非常重要。中国给世界带来了很多东西,是我们拥有的古老文化之一。透过演出观众可以学习历史来丰富自己。今天我们还了解到中国古典舞在整个历史上为艺术做出巨大贡献。

“首先我们不能忘记自己的根,更不能忘记世界其他地方的根。中国的根源和历史很奇妙,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内涵,今天我看到的艺术、舞蹈、音乐为整个世界做出了贡献。演出还传递情感和神性,当然还有文化。感谢神韵莅临演出并与观众分享,感谢艺术家为许多不认识的人,尽一切可能到墨西哥演出,希望更多人能来观赏,体验我今天的感动。”

阿兰布拉(Jose Antonio Arámbula López)先生是墨西哥国家行动党政治家。2009年至2012年,代表阿瓜斯卡连特斯州担任墨西哥国会众议院议员和立法机构代表,现任耶稣玛丽亚(Jesus María)市市长。

Jose Antonio Arámbula López:“这是一种我们在其他演出中没有见过的舞蹈,真的让你感动,而且演出的舞台让观众身临其境,有些节目与神性有关,让你感动并带着你体验,所传递的精神内涵,把你带到崇高、神圣境界,某些时刻真的把你带到那个境界。

“演出还以一种奇妙的方式将中国乐器与西洋乐器结合,这些乐器传递的声音让人喜悦,我很喜欢有一个现场的交响乐团,真的结合了各种乐器,音乐与舞蹈完美配合,每个音符都在配合舞步,太奇妙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Indira Ignacio、姜梅瓜达拉哈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