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卢沙野泄习秘密?/中央点名迫害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特稿】纪念4.25万人和平上访24周年

分析:中共加速推动数字人民币 暗藏7大阴谋
中共正在加速推动数字人民币,江苏常熟市的公务员,自5月起工资以数字人民币发放,其他城市也在跟进。分析认为,中共推动数字化人民币暗藏7大阴谋,中国普通百姓的财富将遭到洗劫,人身自由将受到更严厉的控制。

李强上任三把火后 重拾李克强“地摊经济”
中共“动态清零”政策,重创中国经济,造成百业萧条。中共总理李强上任后,为救经济不断对外资和民企喊话。外界注意到,李克强当年提出的“地摊经济”,又在中国多地重新出现。

北京紧急切割卢沙野 中使馆偷撤采访全文
中共战狼、驻法大使卢沙野否认“前苏联国家无主权国地位”言论,引起舆论广泛挞伐。随后,中共外交部和驻法大使馆先后出面“紧急灭火”,并偷偷撤下卢沙野受访全文的中文及法文版。

河南高校官员避雨发言惹众怒 学生怒喊“下来”
日前,河南郑州一高校在大雨天举行军训动员大会,而该校领导在台上避雨发言,引发学生集体不满,他们齐声怒喊“下来,你下来啊!”

【禁闻】美国作家眼中的四·二五
24年前的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局,依法和平上访。但江泽民集团,却歪曲成所谓的“围攻中南海”,并且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镇压。美国南加州演说家、作家詹姆斯‧戈里表示,中共一直恐惧自己的国民。中共必将灭亡,而法轮功学员的贡献巨大。

卢沙野再失控 爆失格言论 竟称文革是八卦
中共驻法大使卢沙野日前受访时再次失控。他不仅否认14个独立国家的主权,还说文革是八卦,舆论哗然。

中共切割卢沙野无用 欧盟拟更新对中战略
中共驻法大使馆24日发声明,切割卢沙野对前苏联国家失言言论。不过,欧盟外交首长波瑞尔表示,下次会议将针对6月欧盟高峰会的中国议题,备好立场文件为,并重新校准对中战略。

东南大学回应“不雅照”事件 马院院长已免职
东南大学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在工作群发出女性裸体不雅照事件,引发关注。4月24日,东南大学发布通知,免去袁久红院长职务。网友嘲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研究的竟然是这些?难怪道德滑坡、世风日下啊。”

美菲军演距台湾仅200公里 巴丹岛成护台最前线
美菲30年来最大规模的联合军演,日前登上菲律宾北部的巴丹岛。这里距台湾仅200公里,将成为美军及盟友保卫台湾的最前线。

昆明奔驰女司机连撞数辆车 撞飞多人受伤
4月24日,云南昆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开奔驰车的女司机连撞数辆电单车,多人被撞飞,至少造成9人受伤。

老鼠凌晨按门铃还“输入”密码 吓坏房主(视频)
近日,江苏一只老鼠凌晨按响门铃,还“输入”密码,房主被吓到一夜未眠。

美媒:兰州泄漏事故暴露中国病毒实验室安全隐患
《华盛顿邮报》近日发表的调查报导,揭示了中国病毒实验室管理糟糕,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问题,其中详述了甘肃兰州布鲁氏菌泄漏重大事故的来龙去脉。报告认为,武汉病毒实验室的安全设施不达标,而导致病毒泄露,或是新冠疫情爆发的原因之一。

卢沙野奇葩言论 出言不慎还是有意为之?
中共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日前接受法媒专访时再爆奇葩言论,否认了苏联解体后14个独立国家的主权,引发国际一片哗然。卢沙野是出言不慎还是有意为之呢?

上海男跳楼砸倒女子 商场不救人先遮现场
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民众生存压力越来越大,自杀事件频发。日前上海龙湖天街商场有男子跳楼砸倒一名女子。现场视频显示,商场人员第一时间遮掩现场。

【新闻大家谈】公务员钱包悬了?中央点名迫害他
【热点互动】卢沙野再放厥词 北京延迟表态何用意?
【秦鹏观察】欧盟将改对华战略 美推90天冲刺
【远见快评】一言得罪14国 卢沙野泄习秘密?
【禁闻】4月24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2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2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24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25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