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手:演出极其专业 极具内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30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比利时海滨城市奥斯坦德的演出吸引了很多周边国家的观众慕名而来。比邻比利时的法国里尔国家交响乐团小提琴手带着夫人慕名而来。对演出的高超技艺赞叹不已,也为神韵所传递的精神内涵感动。

里尔国家交响乐团小提琴手Pierre-Alexandre Pheulpin:“不可思议,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必须要说,现场乐团精彩绝伦,我和我夫人说,听上去就像是一个人在演奏,因为听上去如此整齐,太专业了。所有的一切都那么······演出的质量让我惊艳。”

夫妇二人也为神韵表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及其内涵和价值所感动。

Pierre-Alexandre Pheulpin:“我认为这对于现在这个时代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在生活中需要更多的精神力量以及了解更多人类的本质。在国外,我们通常会忘记我们的本源。对于我们来说,神韵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更深刻的感受,这对于我们人类是非常重要的。”

大学财经讲师Van-Hong Vu:“我认为将中国古典舞展示给更多的人非常重要。来这里看演出也是不容易的,我们等了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这非常重要,因为这是我们人性的一部分。非常感谢神韵带给我们这个演出,谢谢神韵。”

夫妇俩表示,会把演出介绍给更多的家人朋友。

Pierre-Alexandre Pheulpin:“我会说,这是一场极具精神内涵的,非常专业的演出。非常高水平的,来自专业同行的演出。因为我也是做音乐的。”

Van-Hong Vu:“演出极具精神内涵。使我们想起了我们的本源,对吗?使我们想到了那些我们可以触碰的,或者说我们可以看到的东西。我要补充一句,我姑姑去台湾看演出了,也建议我来看演出,谢谢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比利时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