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尤金首场爆满 主流观众领略中华文化之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30日讯】3月28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俄勒冈州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的首场演出大爆满。当地主流观众云集,争相目睹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聆听中西合璧的原创音乐。

筹款顾问Rebecca Shehee:“舞蹈非常精彩。 舞台布景、节目还有服饰,简直太棒了!”

2023年3月28日晚,筹款顾问Rebecca Shehee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俄勒冈州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俄勒冈州立大学女子体操队副总教练Bryan Raschilla:“太精彩了。 我不知道大部分体操动作其实来自于中国古典舞,很高兴知道这一点。”

2023年3月28日晚,俄勒冈州立大学女子体操队副总教练Bryan Raschilla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俄勒冈州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ebecca Shehee:“我感到舞蹈演员的品格在演出中熠熠生辉,还有他们高超的翻腾技巧,以及编舞、音乐和交响乐团。”

Bryan Raschilla:“ 不可思议!高科技天幕与演员的互动很神奇。舞蹈演员的运动能力非常出色。”

很多观众都是第一次观看神韵,非常开心有机会体验到博大精深的中华神传文化。

医疗机构行政主管Bruce Herberger:“男高音和男中音所演唱的歌词,真的很吸引我。那是我一直以来所相信的。除了书本上读到的,我对中国一无所知。在我看来,中国文化认为人不仅有物质身体还有灵魂。这种天人合一的思想, 可以从演出所展现的信仰中看到这一点。其中的神性内涵真的令我深受触动。”

2023年3月28日晚,医疗机构行政主管Bruce Herberger与妻子Deann Herberger一同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俄勒冈州尤金市霍特中心(Hult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行政主管妻子Deann Herberger:“你绝对可以感受到,演出的能量在不断增强。本以为高潮的部分会在演出开始出现,结果不是。能量在不断累积,并且演员的表现随着演出的进行越来越精彩。”

Rebecca Shehee:“我认为人们已经走出了疫情,大家彼此隔离得太久了。 真的很开心、很激动,能坐在观众席间,与如此兴奋的人们一起为舞蹈演员和音乐家们欢呼。”

观众非常认同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理念和使命,为演出不能去中国大陆而感到遗憾。

Bruce Herberger:“他们不能回到自己的国家去演出,这让我很伤心。 极权政府迫害正信司空见惯,真的很疯狂。”

俄勒冈州立大学女子体操队副总教练Bryan Raschilla:“演出唤起了人们对迫害的关注,同时让人欣赏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的艺术形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俄勒冈州尤金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