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滑冰国家级教练感动落泪:要学习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首场演出,爆满又加座,花式滑冰国家级教练感动落泪,他说,不论是精神或是基本功训练,都要向神韵学习。

中华民国滑冰协会花式滑冰主委叶启煌:“哇,那个颜色非常的协调,看了之后会觉得,眼睛为之一亮。”

花式滑冰国家级教练叶启煌,曾任ISU国际裁判,也是专业编舞师,他多次观赏神韵演出,从服饰、天幕、舞蹈到音乐,深深感佩,直说要学习神韵。

叶启煌:“是需要我们学花式滑冰的学员应该要去学的。不管是他们的精神,或者是他们对于基本功的扎实,都是我们要去学习的。所以他们的一些肢体的延展性啊,或者整个神韵,就是韵味,那种感觉是我们必须要去学的。”

看见神韵讲述创世的辉煌圣境,叶启煌感动落泪。

叶启煌:“非常非常的感动,而且很多的神、主,他们都一起随着创世主这样子下来到地球这边来。”“我觉得我看了之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边就很感动,流下了眼泪。”

叶启煌希望更多年轻人都能珍惜神韵所复兴的传统文化与美善。

叶启煌:“我觉得中国大陆他们已经把这些文化都摧毁殆尽,其实我觉得以前的这些古人所教的一些道理,其实我觉得都很适合现在的人,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其实都已经有点迷失了,我觉得最主要就是,我觉得善良是最好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李晶晶、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