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级法院原院长李其凡等三高官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5日讯】中国本轮疫情自去年底爆发以来,中共高官及各界名人接连死亡。《湖北日报》2月5日同时发布了三个讣告,宣布湖北省三名高官病亡,分别是原省高级法院院长李其凡、原湖北省卫生厅纪检组组长吴希荣,以及原湖北省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建华。

原湖北省高级法院院长李其凡病亡

湖北省高级法院原院长、湖北省第九届人大副主任李其凡,“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月13日上午在武汉去世,终年86岁。

湖北日报介绍,李其凡是中共“优秀党员”,1936年11月出生,湖南平江人,195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6年5月至1998年2月任湖北省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是第六、七、八届中共全国人大代表。1998年1月任湖北省人大副主任。

原湖北省卫生厅纪检组组长吴希荣去世

中共党员、原湖北省卫生厅纪检组组长吴希荣(副省级医疗待遇),“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月28日在武汉去世,终年92岁。

吴希荣1930年3月出生于山东莒南,1948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5月离休。

原湖北省审计局局长姚建华病亡

中共党员,原湖北省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建华,“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月20日在武汉病亡,终年93岁。

姚建华1930年11月出生,湖北广水人,195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官方报导中,统称上述官员“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但并未说明具体死因,更未透露是否与近期爆发的疫情有关。

从官方发布的讣告中可以看出,上述三名官员都是在1月份死亡的,但《湖北日报》到2月5日才集中发布讣闻。

上述三名官员都是中共党员,中国本轮疫情自去年底爆发以来,中共高官及各界专家、名人密集死亡,他们大多是中共党员或者是中共的追随者。但中共当局一方面隐瞒他们的具体死因,对染疫死亡的说法更是讳莫如深,而且很多人的讣告被推迟发布。

(责任编辑: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