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 究竟遭遇了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0日讯】河南开封女孩叶婷遭警察绑架案有了新进展。北京疫情大爆发,医院挤爆,很多人都接上了呼吸机,情况严重。首先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叶婷被抓后精神失常 究竟遭遇了什么?

河南开封女孩叶婷因举报杀父凶手逍遥法外,被七八个男子强行带走。8日深夜,警察把叶婷扔在路边,打电话让家属去接人。

视频显示,被关押三天后,叶婷目光呆滞,与之前判若两人。家人跪在地上喊冤,痛斥当局刑讯逼供。

叶婷家人:“大家都看看俺叶婷,现在傻了,已经被打傻了,逼傻了。”

另一段视频显示,叶婷的家人跪在地上撕心裂肺地哭泣,不让警察离开。

叶婷家人:“俺不同意!”

叶婷家人:“俺不同意离开!”

据叶婷妹妹在现场控诉,公安人员仍在对叶婷进行威胁恐吓。

叶婷妹妹:“俺姐今晚上11点多被派出所送出来,啥案件没有就进行判罪,他们扬言要把俺姐判刑5年。”“俺爸都已经去世两年了,打俺爸的人仍然逍遥在法外。”

此前,叶婷的二姐曾跪地发布视频,实名举报当局歪曲事实,构陷叶婷。

叶婷的二姐:“我看到官方回复说,我姐妹所说的不是事实,那么我想请问,事实是什么?”“派出所立案至今没有新的进展,主凶刘青彦至今逍遥法外!”“请问叶婷到底犯了多大的罪,把人这样强行带走,不声不响关到杞县派出所?”

北京疫情爆发 朝阳医院挤爆 很多人上呼吸机

据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北京十里河北里社区,疫情大爆发,有几百户核酸检测呈阳性。

社区工作人员:“核酸结果不归小区管,有检测机构给您录入,现在社区20个人都阳(性)了,咱们小区好几百户也都阳了,包括保洁、保安全阳了。现在整个北京都是这个状况,大家尽量能克服,克服一下儿。医护人员也都阳了。”

另一段视频显示,北京朝阳医院被发热病人挤爆。医院里人山人海,还不时传出孩子的哭声。

有网友发文说:“朝阳医院发热门诊门口排出去一公里⋯⋯直接停诊了⋯⋯门口医生说,你状态挺好的,回家多喝水吧,这里边都是上呼吸机的。”

中共卫健委通报数据造假 胡锡进都不信

在中国大陆各地医院发热门诊大排长龙之际,中共卫健委通报的疫情数据却不断下降。就连被称为胡叼盘的中共官媒《环球时报》前总编胡锡进都痛斥官方数据造假,着实讽刺。

胡锡进8日晚间在微博发文说:“今天国家卫健委通报全国头一天新增感染数字是21165例,而昨天报的是27847例,反而下降了,而且比前一段时间最多时的4万例减少约一半,这个数字与老胡直接观察到的情况和网上可信的讯息相矛盾,所以我不相信这个数字是真实的,而且大概也不会有谁相信它的真实性。”

李铁案续发酵 传前国脚郑斌被戴上手铐抓走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前主教练李铁日前被带走调查,案件不断发酵,多名涉案人被抓。最新消息称,与李铁合作多年的前国脚、现任天津津门虎队技术总监郑斌被戴上手铐带走调查。

据知名足球记者李璇12月7日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他已获知又有一名与李铁关系密切的人被带走调查,但并未透露此人姓名。

12月8日,李璇再度发文称:“昨晚我说的被带走调查的人,就是郑斌,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是李铁教练组中最固定的搭档。”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