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两院通过吞并法 强占乌东四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5日讯】周二(10月4号),俄罗斯联邦委员会通过法案,所谓“批准”将四个乌克兰地区并入俄国。

继俄罗斯国家杜马(下议院)周一批准吞并乌克兰四个俄战区的法案后,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上议院)周二对草案进行了投票表决。

屏幕上显示,四个乌克兰地区均以90%左右的支持率,通过入俄法案。

联邦委员会主席 Valentina Matviyenko:“各位同事,我们立即通过和批准的法案,将送交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审议。”

克里姆林宫随后表示,普京应该会很快为这项法案签署生效, 将四个乌克兰俄占区:顿涅茨克、卢甘斯克、赫尔松和扎波罗热,正式并入俄罗斯版图。

但乌克兰和西方国家坚持拒绝承认俄罗斯的吞并行为,认为俄罗斯已经违反了国际法。

与此同时,俄罗斯的还在进行大规模征兵,投入乌克兰战场。自从普京9月21日宣布全国征兵动员以来,已有超过20万人被征召入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