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湾喜迎神韵 董座:让企业在疫后找回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6月29日晚间在台中上演第二场演出,感动不同领域的企业精英。制造业董座表示,不少企业在疫情下受到打击,神韵给人们带来力量。还有餐厅负责人说,自己要加入神韵铁粉的行列。

机械设备制造公司董事长林柏根:“让我真的非常的内心一种非常光亮,亮丽,非常蓬勃的精神存在,第一次看到这种演出。”

2022年6月29日晚间,机械设备制造公司董事长林柏根,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振奋与感谢之情写在脸上,机械设备制造公司董事长林柏根,曾任国际杰人会世界总会总会长及中华民国总会总会长,第一次观赏神韵,盛赞神韵给后疫情时代的企业带来力量,他希望这股美善力量,在台湾社会深耕。

机械设备制造公司董事长林柏根:“疫情关系,大家受到很大的冲击,不管事业体也好,国内每个地方都好,今天能够到神韵艺术团来参观,内心感到充满力量,一个澎湃的精神。希望这个文化,能深耕在我们国内的每个地方,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爱的力量。”

工业设计公司总经理陈俊良:“剧情非常特别,穿越时空,把现代技术跟古典音乐,古典美,整个穿插的很美,舞蹈演员在表现的时候,又是那么纯真,那么善良,让我非常感动。”

2022年6月29日晚间,工业设计公司总经理陈俊良,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业设计公司总经理陈俊良邀约来自台湾各地的好朋友,一同感受神韵的美好。

工业设计公司总经理陈俊良:“神韵很棒,我觉得老少咸宜,带给这个社会一个非常正向的力量,跟正向的表达音乐,还有‘真、善、忍’,这个是非常很棒的,对社会有帮助的一个团体,请大家支持神韵。”

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主盛赞神韵演出完美,感谢神韵艺术总监。

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至劭:“舞蹈的水准非常高。把中华文化更加地发扬光大,总监真的是非常的了不起!不但是视觉的享受,而且是心灵的飨宴,非常棒!”

2022年6月29日晚间,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至劭,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中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际扶轮社3461地区总监顾清正:“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神奇的表演,艺术方面,文化方面,还有身体的律动很美,这太惊奇了!可遇不可求的机会,能够看到神韵的演出,这么精彩,令人难忘。”

餐厅负责人李文腾:“结合科技与现代、古代的,结合在一起,是我想像不到的,把我们传统的文化,也在这个中间完全的展现出来。绝对要推荐给好朋友,我想我以后也会是神韵的铁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林沛芸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