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大爆炸至少2死22伤 整条街变废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5日讯】再来关注,本月中国发生第二起大型爆炸事故。河北三河燕郊的一条商业街,周五(6月24日)发生爆炸,整条街道变废墟,官方宣称有2人死亡、22人受伤,但真实数据有待核实。

据三河市当局最新的通告称,截止周五下午1点30分,爆炸事故共导致22人受伤,2人死亡。

当天上午9点18分,河北廊坊三河市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一商户,发生液化石油气罐爆燃事故。

根据网传现场视频显示,现场一片狼藉,街道堆满了玻璃碎片、各种钢筋等,沿街两侧大部分店铺都被炸得面目全非。多人受伤,有人浑身血流不止。附近还有一辆汽车也被完全炸毁。

现场一位目击者沈庆告诉本台,爆炸现场看到白烟四起,周边有几十间商铺都有不同程度的损毁。目前现场已经戒严,不让靠近。

还有多位商家表示,事发后已停电,附近商家都无法继续营业。

与此同时,有网民爆料,这次爆炸事故不是天灾,而是人祸。燕郊福成理想汇商务办公楼在落成之时,天燃气就不合规,存在巨大安全隐患。

近期中国多地发生爆炸事故。6月21 日 ,天津市宝坻区发生燃气爆燃事故,官方称导致 23 人受伤,其中3人重度烧伤;6月18日,上海石化化工部发生爆炸事故,官方称造成一死一伤。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