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李克强稳定经济大盘的钱哪里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6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2022年5月25号,李克强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据说中共干部10万人参加,看看这个规模就知道中共的经济出了大问题,这个原因大家都知道,就是3、4月份的疫情封城导致百姓的消费下降,按照这个趋势下去,即使将来解封了,中国人花钱的意愿也会大大降低。

众所周知奥密克戎这个疫情到夏天就会减缓,这都5月份了,马上就要疫情减缓,中共可以通过造假宣布抗疫“胜利”了,就是清零。可是封城的一地鸡毛怎么办呢?谁来刺激百姓消费,让经济数据好看呢?只是国务院的工作,所以李克强要部署经济政策了。

具体怎么做呢?湖北省长王忠林听完了会议就开始部署维护湖北大盘计划,官方新闻稿中说,“抓紧谋划实施一批水利、交通、能源、新基建、新型城镇化等领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这个意思就是5月份之后要大干一场了。

湖北省长保住经济大盘的方法就是大规模搞基础建设,问题是基础建设的钱从哪里来呢?这一点可以做一个中美政府的对比,美国大搞基础建设是拜登政府先写一个计划说明那些基础建设需要多少钱,然后交给国会审批,国会投票批准之后,政府才能去借钱开始干。

中共大搞基础建设,说的热火朝天的,但是没有交代哪些工程要花多少钱,这些钱怎么来的呀?中国人只能去猜。王忠林倒是泄漏了一点,他说,“加速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这里关键词是“政策红利”,也就是说,中共中央政府一分钱不给,给了地方政府政策而已。

什么政策让王忠林这么兴奋,要大干特干呢?可能就是贷款审批政策,也就是地方政府的基建项目送到国家发展银行不需要怎么审批就发放贷款,地方政府欺骗百姓的地方融资小银行,中央政府不查了,可以继续干了,总之,地方政府借钱的又一个“黄金时代”要来了,各地官员当然高兴了,恨不得多编几个项目搞钱。

中共官员现在意气风发的准备发大财,我们可以理解。我们不理解的是,为啥海外有些人为了稳定中共政权忧心忡忡,要求中共改革开放,要求换党魁保住中共。这些举动让人不禁怀疑,这些人都姓赵吗?都是共产党子孙吗?这么想保住这个害人的党,让人不可理喻。中共早点倒台,中国人早一点好。

这场瘟疫就是冲着中共政权来的,2022年的奥密克戎就是一场消灭中共政权的演习,先是地方政府封城,百姓怨声载道,病毒带走地方官员,地方政府垮台,百姓组织地方自治政府。接着是病毒攻陷中南海,中共中央政府垮台,全中国就自由了,会有新的政府来代替共产党。

这种大格局的事情没人去推演,反而是关心中共党内谁掌权,净关心些没用的,谁掌权也救不了共产党,不如关心一下谁能效法叶利钦退党组建新政府,更实际。奥密克戎毒性虽然不强,却能起到未来局势预演的作用,同时启迪百姓,一旦出现毒性更强的变种,就是淘汰中共的开始,希望有志于未来中国总统的人士不要错过这个退党的窗口。

谢谢大家收看。

订阅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责任编辑: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