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人士:神韵信息深奥 是送给全世界的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5月21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为美国加州橙县的观众,带来了超越世俗的美好。演艺界人士更赞叹,演出蕴含的深奥信息,是神韵送给世界的一份奇妙礼物。

演员 Shelby Turner:“我的天,神韵精彩的令人屏息。我怀着开放的心态来看,不确定会看到什么。 我很高兴我看了神韵神韵之美让我惊叹不已,真令人叹为观止,无以言表。我非常感动。 看着人们在台上表演、舞动他们的身体总是如此令人振奋。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神韵。”

2022年5月21日,演员 Shelby Turner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新唐人电视台)

非营利机构顾问暨独立音乐人 Kristina Sachs:“神韵艺术家们将生命献给了艺术,他们正在传达一个信息,这信息蕴涵了美、青春、希望、新生和宇宙般深奥的奇妙。 这就是神韵送给世界的一份奇妙礼物。”

2022年5月21日,非营利机构顾问暨独立音乐人 Kristina Sachs,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电影制作人 J.J. Schindler:“灯光布景太美妙了,令人身临其境,让舞台延伸,我在位置上看得目瞪口呆。你不知道接下来会是什么。当大幕拉开,烟雾笼罩着舞台,你就完全沉浸其中。我似乎还闻到了故事场景中的气味。神韵有很棒的舞台格局,是场精心制作的演出,引人入胜。”

观众表示,神韵带领他们展开动人心弦的中华文化之旅。

电影制作人 J.J. Schindler:“神韵是史诗,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讲述中国的历史故事,让你的感官完全沉浸其中,包括你的听觉、嗅觉和情感。神韵带你踏上一段动人的旅程,讲述你可能从未在其它表演中见过的故事。我认为神韵独特地展现了你从未见过的中国。”

2022年5月21日,电影制作人J.J.Schindl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非营利机构顾问暨独立音乐人 Kristina Sachs:“神韵重现了很多神话和传统的故事情节,包括善与恶、重建希望,以及在死亡中重生。演出中表现了很多象征意义。我觉得人们看完演出会感到非常乐观、积极。神韵虽是以娱乐的形式表现,却富有深意。”

电影制作人 J.J. Schindler:“神韵的服装好美。 神韵用一种天才的方式,通过舞台艺术和每个节目所讲述的故事,来介绍远古的舞蹈形式,并展现中国不同地区的独特文化。”

演员 Shelby Turner:“我向神韵艺术家们致敬。了不起,非常感谢你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