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神韵展现了真正美好的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讯】5月21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公司总裁Georg Herriger夫妇感受到神韵带来美好和平的信息,被神韵展现的共产极权统治之前的真正中国所震撼。

诊所老板兼作家Catherine Herriger-Tschanz:“演出令我激动不已。我完全被迷住了,只能去看,去听。”

公司老板Brahim Sadok:“轰动性的演出,精美至极,太好了,我们非常喜欢。”

2022年5月21日下午,公司老板Brahim Sadok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连锁机构首席信息官Michael Müller:“非常精彩,出类拔萃。舞台天幕很迷人。音乐动听悦耳。这样的音乐我们很少听到,让整台演出与众不同。色彩相当美妙,缤纷夺目。整体画面无比赏心悦目。”

造型师Sonja Wist:“非常有启发,十分美丽,美得让人屏住呼吸。”

2022年5月21日下午,医疗连锁机构首席信息官Michael Müller,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观看了美国神神韵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诊所老板兼作家Catherine Herriger-Tschanz出版了很多专业书籍,她赞叹神韵勇气非凡,用艺术形式表现中国现政府对信仰的迫害,触动心灵深处。

诊所老板兼作家Catherine Herriger-Tschanz:“演出表现出的政治话题,在当今中国存在对信仰的迫害。神韵有勇气去展示这些,我认为这太了不起了,而且是重要的。”

Georg Herriger是多家公司的创办人和总裁,神韵展现的共产极权统治之前的真正中国如此美好,令他震撼。

公司总裁Georg Herriger:“(神韵)用舞剧讲述的故事让我深受感动,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改变了我们的认知。演出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中国,一个宽容的、具有人性的中国。我觉得,这才是演出特别美的地方。”

2022年5月21日下午,公司总裁Georg Herriger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连锁机构首席信息官Michael Müller:“神韵在所有层面上都非常吸引人,而且她令这场演出成为一次无比美好的体验,一次特别的经历。”

公司老板Brahim Sadok:“中国有五千多年的历史,(今天)我们看到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音乐我们非常喜欢,现场乐团非常、非常棒。明年我还会再来看神韵。”

造型师Sonja Wist:“神韵让我们获益丰厚,因为在哪里你都看不到像神韵这么美的演出。神韵展现了绝无仅有的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瑞士巴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