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塞尔首演 商界精英:充满诗意 完美艺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1日讯】5月20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带来当地的首场演出,来自金融重镇苏黎世等地商界精英纷纷慕名而来。感佩神韵用诗意的方式将中华文化展现在眼前。

全球著名集团公司苏黎世总经理Anna Zakrzewski:“我觉得演出精彩完美。天国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整体结合,令人着迷。他们(舞蹈演员)从舞台上跳进天幕中,又从天幕画面回到舞台上。实在太精彩了。还有颜色的协调,色彩和整体的结合,一切都那么生动活泼。尤其是(中国)古典舞蹈,简直是令人倾倒。那不是芭蕾舞,也不是体操,其本身就是一种艺术。”

2022年5月20日,全球著名集团公司苏黎世分部总经理Anna Zakrzewski女士,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Zakrzewski专注于财富管理和全球私人银行业务,是全球财富管理领域的专家。她对神韵用充满诗意的方式表现艺术自由赞叹不已。

全球著名集团公司苏黎世总经理Anna Zakrzewski:“歌唱家(男高音)唱得感人至深。他的演唱充满诗意,很好而深刻地表现了艺术自由这个话题,他的表现力非常优秀。”

软件公司经理Imad Sghou:“演出极为精彩,有很多关于中国传统的信息,还有舞蹈和(绚丽)色彩。演出非常奇妙,极其美好。我无法忘记今天看到的一切,演出的画面将铭刻在心里,永生难忘。”

2022年5月20日晚,软体公司经理Imad Sghou在瑞士巴塞尔音乐剧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云技术软件开发顾问Raphael Schneider:“演出绝美地展示了中国作为文化大国是如此多元化,共产主义统治之前,拥有丰富的传统。”

Anna Zakrzewski:“对我来说,一个重要的信息是有关自由的主题:选择和选择自由,这个主题贯穿整台演出。她基于不同的文化和传统,而不像共产主义那样只往单一方向推动。这里真的是言论自由和艺术自由。我觉得这点特别扣人心弦,而且她呈现方式也非常引人入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瑞士巴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