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东航被证人为坠机/习握党内权斗核武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墨西哥圣路易斯首演爆满 大学校长赞绝佳体验
【大陆疫情更新5.19】李克强不戴口罩视察云南大学 微博屏蔽

习握党内权斗核武器 将对江财产清算
中纪委17号发文,列出了一个所谓“领导干部治家不严的典型例子”,旅澳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近期爆料,声称习近平已经掌握了,“党内权力斗争的一个核武器”。

李克强云南考察“口罩清零” 习近平三大心腹缺席
中共总理李克强近日突访云南,释放出的两大信号再度引发外界关注。他在视察云南大学时全程未戴口罩,被认为与习近平“动态清零”的强制防疫不同调。另外,他在召集12省政府负责人开会时,习近平的三大心腹缺席。

上海人受访频问“这可以说吗” 视频爆火遭屏蔽
中共“动态清零”的政治运动,已将恐惧植入上海人心中。官媒记者在上海采访时,受访者不断询问“这可以说吗?”视频在网上热传,但很快被屏蔽。

天津通告21日原地静止 全市全员核酸检测
5月19日,天津当局通告,21日保持原地相对静止,同时在全市范围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东北男逃离上海抢不到票 买辆车开回老家(视频)
近日,一位东北男子想逃离上海但抢不到车票,突发奇想花8500元人民币买了一辆二手车,开回黑龙江大庆市。

四川疫情飙升广安市封城 48小时内急建方舱
四川广安市疫情急速升温,该市5月19日起采取封城措施,全市交通管制,民众非必要不外出,同时要求48小时内将新改建一个800张床位的方舱。

中国70座大中城市房价下跌 六年来首见
受疫情及行业监管等因素影响,中国房价持续下跌。中共官方最新统计显示,4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房价格出现近6年来首次年增率下跌。

天津禁止染疫学生参加春季高考 引发民怨
天津疫情升温,5月18日宣布春季高考延期至6月12日,更禁止染疫学生参加考试,引发民怨。天津市被迫连夜修改规定,允许被隔离的考生在重置考点考试。

东航坠机疑似人为事故 专家:中共不会公布真相
美媒日前披露,132人遇难的中国东航空难,疑似人为导致的。中共官方否认并对相关信息进行审查。专家表示,以他对中共政治体制的了解,即使东航空难是有人蓄意导致的,中共也不会公布真相。

李克强不戴口罩视察云南大学视频刷屏 微博话题被屏蔽

周晓辉:中共老领导挺李克强 习仍掌握军权
总理李克强视察云南大学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广泛关注后,“总理在云大”“总理亲临云南大学”相关话题被微博屏蔽,微信也加强了相关话题的审核。

沙利文与杨洁篪突然通话 涉及台湾问题和俄乌战争
美东时间5月18日,美国国家安全事务顾问沙利文与中共负责外事的最高官员杨洁篪突然通话,讨论台海局势等区域安全问题。

刘鹤安抚科企引猜测 “常态化监管”或持续
中共副总理刘鹤5月17日罕见在中共政协“专题协商会”谈平台经济,安抚科企。业界认为,中共当局针对科技公司实施的监管风暴可能暂告一段落,但对金融科技、数据安全等领域的“常态化监管”仍将持续。

疫情重创中国航空业 去年全行业亏损逾842亿
疫情重创中国航空业。5月18日,中共民航局称,2021年全行业亏损842.5亿元(人民币,下同)。

上海解封无期 民众敲盆 河北爆发群体抗议
截至5月18日,上海大部分地区仍然处于封控之下,饥饿的上海市民,继续敲盆抗议。在河北,网传有市民抗议建方舱而被捕,民众群聚在派出所前,要求放人。在河北廊坊,当局拟建大型“方舱医院”,引发民众抗议。官方派出大批特警和防暴警察,暴力镇压抗议民众。

北京逾百地铁站关闭 理工大学数百师生拉走隔离
北京市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持续扩散。周三(18日)北京理工大学房山校区爆出疫情,全体师生被转运到异地隔离。随着疫情蔓延,北京市先后已有超过100座地铁站被关闭,还有190条地面公交线路重点车站和54座地铁车站要查验乘客健康码,给居民造成出行不便,人心惶惶。

东航空难调查指向人为 党媒忙否认 微博迅速封杀
中国东航客机3月发生惨烈空难,逾百人罹难。美媒引述消息指,东航空难的黑匣子数据分析指向人为制造。党媒慌忙“辟谣”,微博迅速封杀消息。

【远见快评】东航被证人为坠机 习近平又传罹患癌症
【拍案惊奇】民航系统不单纯 涉党内倒习操作?
【新闻看点】经济恐长期衰退 中共无计可施
【热点互动】美中突然通话 与二十大和台湾有关?
【财商天下】核检日赚一亿 钱进了谁的口袋?
【林澜对话】美:东航空难“人为故意俯冲”
【秦鹏直播】不让戴口罩 李克强和习近平杠上了?
【思想领袖】封锁对疫情不起作用 且特别有害(中)
【寰宇扫描】曾为孙力军工作.游说美 中共代理人遭美起诉
【中国禁闻】5月1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19日完整版(1)
【晚间新闻】5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5月1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18日完整版(2)
【神韵早期节目】《唐阵》(2013)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