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加州爆满 观众赞叹身心灵受触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5日讯】5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完美演出,让爆满的剧院回荡着观众的热情喝采与掌声。观众赞叹神韵不仅触动人的身心灵,还能每年推出一台全新的演出。

舞蹈机构创办人Mary Bawden:“神韵是一部动人的舞台制作。 服装、音乐和舞蹈的融合非常出色。”“神韵真正地将舞台艺术升华,从歌唱到服装设计,到音乐,再到舞蹈,整台演出也让我升华了。 我认为艺术就是应该做到这一点。 我们当今的文化却有些变异改变。神韵让我重拾最初对舞蹈与艺术的那份热爱。”

2022年5月14日下午,舞蹈机构创办人Mary Bawden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影视集团高级主管Marie Huitsing:“神韵生动地融合了舞蹈、中华文化和动画技术,真正让演出活灵活现。”“神韵演员们运用服装来呈现舞蹈的深层内涵。 在一个节目中,演员们有加长的袖子,这让她们的舞蹈动作大幅延伸。我只有在韵律体操中看过类似的技巧,这真是让我着迷。”

2022年5月14日下午,影视集团高级主管Marie Huitsing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神韵美妙地触动了人的身心灵。

影视集团高级主管Marie Huitsing:“神韵节目讲到了善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以耐心和良善待人,歌曲中也传达了这些理念。 这是非常重要的信息,是我们可以从各个节目中的故事学到的。”“我很好奇明年还想再来看神韵神韵说他们每年都有全新节目,这令我无法想像,因为我看得出这台演出背后的巨大付出,包括服装、编舞、布景,这些都需要巨大的努力。”

舞蹈机构创办人Mary Bawden:“艺术之美就在于它会触动人的身、心、灵。 而神韵演出美妙地做到了这一点。”“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人们的心灵会升华,他们不仅会享受这场演出,还会感受到神韵把希望带进他们的心灵深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美国加州科斯塔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