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点亮著名圣诞树 伦敦塔圣诞装饰开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3日讯】12月1日,纽约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举行了年度圣诞树点灯仪式,人们争相前来目睹这一盛况。而远隔重洋的伦敦,著名的“伦敦塔”也在同一天推出了不同以往的圣诞装饰。一起来看看。

在众人的倒计时和欢呼声中,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点亮圣诞彩灯,显得璀璨夺目,带来浓厚的圣诞气氛。

今年的这棵圣诞树来自马里兰州的埃尔克顿,它高79尺、重12吨。为了让它看上去缤纷多彩,人们在树上悬挂了超过5万颗圣诞彩灯。而树顶上,则安装了一颗重900磅、镶嵌着300万颗水晶的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之星。

去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的点灯仪式不允许民众在现场观看,人们从各地来见证这一时刻。

巴塞罗那的游客西梅娜·奥尔蒂斯:“这是我从12岁以来的梦想。我觉得这太棒了,梦想成真了!”

佛州游客克里斯·普拉特:“真是令人振奋!能在世界最好的城市之一看到如此巨大的圣诞树,这真是最棒的感觉之一了。”

同一天,伦敦最著名的经典之一、座落于泰晤士河北岸的城堡“伦敦塔”也正式推出“伦敦塔圣诞活动”,不仅配备了46棵圣诞树,那些数百年前曾经住在这里的动物们也再度现身,包括大象、斑马、北极熊、豹子等,它们成为今年最有特色的圣诞装饰。

伦敦塔讲解员艾玛·贝尔:“这里曾有一个动物园,有600多年的历史了。所以今年的圣诞节,我们决定考虑伦敦塔的历史故事,并让其再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这些可爱的动物装置,供人们欢度这个圣诞节。”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