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Delta变种日本突然消失;南非新变种是“超级病毒”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2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大家好,我是赵培。今天咱们来说说最新的疫情情况。2021年11月30号,日本当天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只有81人,大家看一下这个图,9月份日本每天新增可是接近2.8万人呀,中共媒体把这一现象称为病毒在日本“自我消亡”,其实这个现像在10月30号就开始被媒体发现了。

中共病毒在日本突然消亡值得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各国政府研究一下,为什么中共病毒不在日本肆虐了?这或许能为全球提供更多的经验。但是日本的这个消息明显没有引发世界卫生组织太大的关注。

11月29号,世界卫生组织强调的是南非变种奥米克戎(Omicron)有让全球感染率大增的风险,可能在一些地区导致严重的后果。然后全球媒体开始炒作奥米克戎,都在说奥米克戎传播速度很快,反应最激烈的是金融市场,拜登都没能降下的石油价格,奥米克戎让它降下来了,国际原油价格大跌13%。

美国金融界开始逼迫美联储持续在股市、债市发钱,维持金融狂欢,这对美国人造成多大的伤害,他们全然不顾。但是这届美联储就是要压制高通货膨胀,所以11月30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上承认,高通货膨胀是暂时性的说法是错误,这也恰恰验证了我们微视频的观点。鲍威尔这是在暗示要加快减缩,也就是不能发那么多钱了,股市、石油应声而跌。这是好事,希望这个圣诞节美国物价平稳,美国人过个安心的节假日。

大家注意到没有,媒体炒作南非新变种的最大漏洞是没有人能证实南非变种的毒性究竟如何,最关键一点就是致死率高不高。如果致死率不高甚至不死人,其实根本不用害怕,可能还不如一场感冒。那么毒性大怎么定义呢?参照就是当初在武汉横行的那种病毒,人在大街上走着走着突然倒地就死亡了了,死亡时间非常快而且短。从现在的新闻来看,南非人街上并没有出现武汉那种大规模死亡的情景,当然世卫说是还要观察几个星期。

世卫和媒体炒作南非变种的原因是,他们要利用疫情实现“发钱的社会主义”。以加拿大为例,疫情期间,不工作的加拿大人每人每月可以领2000加元,这是什么?这就是西方社会主义实验——全民基本收入,给每个不工作的人发钱,也是中国人常说的社会主义大锅饭。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很多人不愿意返回去工作了,政府不得不停了这项福利。

左派的企图就是宣传“疫情”一直很严重,政府一直封城,实现全民基本收入的社会主义。这种社会主义真的危害整个社会,加拿大的肉、蛋和鱼的消费者价格分别上涨了11.8%、20.6%和7.7%,这让工薪阶层生活困难,把整个社会带入贫穷。

左派的宣传还会带来一个“狼来了”的效果,如果南非变种被证实危害性不如流感,久而久之百姓就不相信世卫和媒体了。有一天当真正的高致死率病毒到来的时候,也不会引起大家的足够重视,听得多了大家也不在乎了,这样这种病毒可能会在短时间内收割很多人的生命。

大家注意到没有,最近的微视频我们都在说西方搞社会主义,其实就是在解释为什么美国、加拿大也有中共病毒,因为中共病毒是针对共产主义而来,全球都有人要搞社会主义,所以中共病毒才会在全世界横行。全世界只有反共才是出路,注意了,要准确,不是反对专制反独裁,不是反对中国人,而是反对共产主义才是出路。

谢谢大家收看,欢迎订阅我们的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