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生不出女儿” 举报自己酒驾:想进看守所静一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8日讯】河南郑州一名男子非常喜欢女孩,因妻子二胎又生了个儿子,痛苦地喝醉酒,并举报自己“醉驾”,他哭着对警察说:“想进看守所静一静。”

河南官媒《大河报》11月16日报导,河南郑州男子刘某10日举报自己酒驾,在通话中表现得非常伤心。

警察到来后,看到刘某驾驶的私家车停在路边,醉醺醺的坐在驾驶座位上。刘某见警察来了,主动放下车窗,他正在和家人通话,对着手机说,“民警到了,我醉驾。”

随后,他坐在车里一边吸烟,一边低头哭泣。

警察见他情绪不稳,要他熄火、下车。他脸上露出委曲的表情,哀求说,“我能听完这首歌吗?”

听完了歌,刘某下车后主动伸出双手,要求警察为他戴上手铐,说:“我想进看守所静一静。”

警察见他哭得泣不成声,劝说他:“别哭了,男子汉大丈夫的,有啥事情你说。”

经询问得知,刘某已经有了一个儿子,他非常想要个女孩,可妻子二胎又生了个儿子,他接受不了这个现实,于是解酒消愁,还自我举报,想逃避到看守所冷静冷静。(点击观看视频

刘某酒醒后供述,当天中午12点左右,他在一家餐厅喝了些白酒,之后又喝了两三瓶小烈酒。他因酒驾触犯危险驾驶罪,被吊销驾驶证件,而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牌。

这起事件引发网络热议,网友批评该男子没有责任心:“他估计就是不想看孩子,不想伺候月子,啥也不是。”“他老婆真可怜,重男轻女不对,重女轻男也不对啊,是自己的不就行了,这些人都有病。”

还有网友安慰道:“三胎放开,再生女儿。”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