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累计1高风险区23中风险区 四川现关联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4日讯】南京疫情再有新增病例,已累计1个高风险区、23个中风险区。四川也出现了南京疫情相关病例,甘肃一学生核酸检测初检结果呈阳性。

7月24日,南京市疫情新闻发布会通报指,2021年7月23日0至24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这16例病例均在南京市,江宁区15例,溧水区1例,且均为机场工作人员和密接者。

截至目前,官方统计南京市累计本土确诊病例3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真相,外界普遍对官方数据持怀疑态度,实际疫情可能比官方公布的数据还要严重。

前述通报指,2021年7月24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和湖熟街道新增三处中风险地区,即禄口街道铜山社区铜陵新村、陆纲社区翠屏城小区,以及湖熟街道庄上自然村。

自7月21日起至今(24日),南京市已累计1个高风险区、23个中风险区。

四川省现南京疫情关联病例

南京疫情还扩散到其他省份。

最新进展显示,7月23日,四川绵阳市发现1例南京返回的中共肺炎确诊病例。

中共四川绵阳卫健委7月24日通报称,7月23日下午,在对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绵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经复核仍为阳性。

该病例是26岁的杨某(女),她是绵阳市涪城区吴家镇惠科路某公司财务人员,现住公司宿舍。杨某曾在7月17日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搭乘祥鹏航空8L9708航班返回绵阳,之后由其丈夫开车接回公司宿舍。当地晚间还在三生三世自助餐厅(崇尚国际)就餐。

7月19日、20日之间,杨某在公司上班。7月21日上午,杨某接排查通知后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当天下午,杨某自感身体不适,其丈夫驾车带着她前往经开区城南文跃东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就诊,体温37.8℃,随后到发热门诊就诊,再返回宿舍。

7月22日上午,杨某未出宿舍,但当日晚间到经开区杨云华个体诊所就诊,约1小时后和丈夫在咱家小厨就餐,之后开车回宿舍。

7月23日上午,杨某在绵阳四零四医院再次核酸检测显示为阳性,后被转至绵阳四零四医院丰谷分院隔离诊疗。

除了四川,甘肃省卫健委7月23日通报指,7月23日,在对南京䘵口机场来甘人员排查时发现,榆中某校区一名在校学生核酸检测初检结果呈阳性,不过复核结果均为阴性。

在此之前,江苏省本省宿迁市泗阳县,外省辽宁省沈阳市、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广东省中山市均发现有南京旅居史的染疫者;另外,与南京相关染疫者的足迹或密切接触者,则还涉及江苏省无锡市、常州溧阳市,广东省珠海市、江门市,以及澳门。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