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广东台山核电站泄露的惊天骗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6日讯】广东台山核电站疑似泄漏,引发了各方高度关注。下面请看赵培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21年6月13号,美国主流媒体曝出了一个惊人消息引发了关注。法国核电站建造公司“法马通”于6月8号,向美国政府通报了中国广东台山核电站存在“迫在眉睫的放射性威胁”,但是中共却不想关闭核电站,所以“法马通”想寻求美国能源部的帮助。

台山核电站是一个中法合作的发电站,法国提供了技术所以拥有30%的股份。根据法马通的描述,某些气体已积聚在反应炉中心铀燃料棒周围的水和蒸汽中,这是核物理专业术语很难懂,有些媒体就简单的说成是“核泄漏”了,但是我们持保留态度,因为这个事件有三大疑点。

第一,法马通说的放射性威胁是“迫在眉睫”而不是已经发生而说,并且法马通还有闲心逸致给美国政府写报告,做过工程的都知道,打报告这个事就是重要但不紧急,真正紧急的事情都是没有时间打报告要打电话马上处理。

第二,拜登政府对台山核电站的评价是还没有达到“危机水平”,这也说明核泄漏还没有发生。

第三,法马通写报告的目的是什么?要求美国批准它把美国的核电技术转移给中共,规避美国禁止转移美国技术给中共的禁令。

这三个奇怪的点穿起来来看,那就是法国人想卖更多的技术给中共,所以告诉了美国台山核电站存在核泄露的风险。西方媒体找到专家咨询了法马通所说的问题的处理方法,很简单,那就是关闭发电站检修,这种处理方式用不到美国的技术。但是法马通又说中共不愿意关闭核电站,所以要用到美国的特殊技术。这就是中共和法马通在唱双簧骗美国的技术。

台山核电站事故在2021年就发生了两次。2月21日,1号机组因配电盘故障导致反应炉停止工作,看到没有,不用人关闭,安全机制都会自动关闭反应炉的。4月5号,烟囱放射性气体超标报警,检查之后发现放射性气体进入水封管道,这个应该就是法国人说的放射性威胁了。

面对这种威胁,为了保障百姓的安全,正确的解决方法就是关闭台山核电站,然后检修所有设备。但是法马通说,中共不愿意停止运营,反而是把排放标准提高一倍继续运行,这已经是够坏了,谁想到中共还能要求法马通以台山核电站存在放射性威胁为理由要求美国转让技术。

这个骗局的惊人之处在于中共让有问题的核电站持续运行,把广东和香港几千万人暴露在风险之中,用这种局势威胁美国提供应急技术。美国不放行法马通的技术转让,中共就指责美国草菅人命;美国如果放行法马通,那么中共顺势把这个技术给复制了,说是自己研发的核电站,然后卖给外国人。

大家应该祈祷中共的骗局不要玩脱了,如果台山核电站真的出了什么事情,广东和香港就是重灾区了。有人可能问中共玩不脱的标准是什么呢?那就是百姓的伤亡可控,社会稳定,开个玩笑说,以香港长不出来哥斯拉为标准。上一次中共玩脱了的事件就是武汉中共病毒爆发,它还认为能掩盖下去,结果玩脱了,祸害了全世界。